[愛蓋棉被]

早上不知道何時醒來..不過看他沒在床上..後來就繼續睡..
過沒多久..小朋友就來到我腰這邊..我感覺到之後
我也用手靠著他(他的一邊碰的我的要..一邊碰我手)
後來怕他冷..我就用我蓋的涼被..幫他蓋了一下..
他很乖耶..就降一直蓋著都不動..昨天在整理房間時
看他也很愛往棉被裡鑽..很可愛說..我想
盧饅頭應該是愛蓋蠻被的吧..冬天來的話不知道會怎樣
真期待...
[棉花棒還蠻好用的]
看他被眼屎沾到的毛..都變成咖啡色..降帥氣度減少了幾分.. 昨天用面紙沾水擦的效果不彰..今天突然想到可以用棉花棒 用紙杯弄了一點溫水..棉花棒幾根..Mentor還蠻乖的 就降乖乖讓我擦..好像他還蠻爽的..還會咕嚕咕嚕
[著猴喔]
想說帶他去房間睡覺..趁我在整理時我順便拿棉被去蓋他 跟他玩一下..結果他跟著猴一樣..暴激動的.. 一下很激動的往涼被裡鑽..一下又用雙腳狂對床墊來挖 你是以為你降就可以讓你挖個洞喔..我去碰他..還會生氣 死小孩..後來把棉被拿走..怒斥了他一下.. 才開始變得比較卒仔..後來讓他冷靜一下..才關燈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