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盧饅頭..今天很乖喔..有便便而且量還蠻多的..
尿尿也很正常..共撒了兩泡尿
沒有讓盧小朝失望.. 可憐的盧小朝..每天下班回來就幫我清理大便尿尿
而且他今天放我一馬
沒滴我耳藥..心情就給他好那麼一滴滴
感動ㄋㄟ..晚上睡覺再偷偷去強吻你..
為了報答他不滴藥之恩..所以今天特別翻肚給他摸..
只是人家肚子還是很敏感..所有敏感帶都在這..
所以被他摸了一下..我又四腳伸出..往他摸我肚子的手抓去
沒種的盧小朝..一下就縮走了..是不是男人阿..
後來不理他就跑去睡了..今天睡了一天
降會不會很豬~~~
而且..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的喉嚨怪怪的
盧小朝回家本想叫幾聲喵喵給他聽..
結果聲音必切...一點都沒磁性
根本不像貓的叫聲了..嗚嗚嗚
自卑自卑..還好盧小朝聽到
有來安撫我一下..我才比較能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