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盧饅頭洗澡..
選用四合一雪研貂油洗毛精..個人覺得它還蠻貴的..
470ml要430元..不過洗完個人覺得毛變超滑的
在幫貓洗澡之前..有先在板上做功課..
沒想到一開始我就遇到難題..
為什麼貓毛那麼難弄濕阿..
我要把它弄溼都花了我一段時間..
我是用一個幫嬰兒洗澡的盆子裝水..
本來想直接將饅頭丟進去..
但是他怕的要死..後來只好在外面用水瓢來淋濕..
講到這..我怎麼變那麼呆..沒用蓮蓬頭
好不容易弄濕了..結果第二個問題又來了
為什麼洗毛精都沒什麼泡泡..而且又不滑..
我降洗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而且我覺得..貓毛好厚..我好像都只有在表面降搓.
請問你們幫貓洗澡時有將毛撥開往裡面洗嗎
在手忙腳亂中..終於把盧饅頭的身體給搓完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之後就開始衝水..
還好有我媽幫我..我抓住盧饅頭..我媽負責沖水..
而且還邊在旁邊念我..說我沒幫它洗腳..而且動作慢吞吞
後來就火大..差不多沖一沖..就拿浴巾包住他..
包住之後還蠻乖的..我就隨便搓一搓...
還是一樣..為何用浴巾都無法把毛撥很開的擦..
難道你們是用力搓喔..
後來就把他關在手提籠裡..用最大風量來吹..
吹了好一陣子..毛才開始有澎..
才放他出來..不過饅頭還是會一直跑..
後來就直接拿罐罐頭騙他..
果然好騙..他就降乖乖的在那吃..
我要吹風跟梳毛都很方便
就降..共花了我一小時的時間..
現在盧饅頭超香的..而且覺得毛變好滑喔...
我精挑細選花下大筆Coco買的洗毛精..
果然是值得的..個人蠻推崇這牌子
-----------------------------------------------------------
每個記錄分隔線
-----------------------------------------------------------
便便一次正常..尿尿兩次正常..有洗澡(不含頭部)有梳毛..飲食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