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9.10 ~ 2004.9.21
隔那麼多年才寫遊記..會不會拖稿太嚴重阿..
考驗我的記憶咧..不過應該是有些會流失了啦
前言先來描述一下好了..
這次美國加州之旅..算是我在上一個公司工作時的福利
因在那服國防役..課長也允諾我們..四年內會給我們一次出國機會
其實那機會就是出國去參加研討會..而我們都順便多請幾天假
去玩一玩囉..
那時的饅頭爸..還只是拿dc亂亂拍喔..
所以看到的照片..都是數位相機所拍攝的..
也因這趟玩回來..正式有個念頭要換單眼了..
也算是我人生中一個轉淚點啦..
這次旅遊..主要是玩北加..不希望是走馬看花的..
希望是深入之旅..所以在行前..我做了好多功課..
那時真閒阿..
不過另一個挑戰就是..因公司預算有限..
大頭只能允許我一個人出去..天阿..
對一個未曾出過國..英文又鳥到一整個不行的我
心中真是無限的害怕..
所以我功課又做更勤..可以在台灣辦好的東西
全都先弄好..免得出國還要跟外國人英文對話..直接Orz比較快啦
在台灣我弄些什麼咧..租車阿..訂房囉..
租車我找Hertz, 訂房除了舊金山不是motel6之外..其它幾天都住motel6
沒辦法阿..我一個人去玩太傷了..
這些之後再來詳述好了..
出國這十幾天..
前五天算是不錯啦..有一個網友陪我玩了幾天
現任公司的一個舊同事(不過他現在也離職了)
這裡很複雜喔..那時我在別公司就認識這公司很多人了
那位舊同事他也要參加同一個研討會..
所以跟他..印象中..我們在一起也玩了兩天..
不過他呢..是有帶老婆跟小孩的
之後的一星期..就真的是我一人勇闖北加了..緊張又刺激唷
若記憶還沒消失的話..再好好描述給大家看
預告一下..後面真的很刺激精彩喔..
因我還被警察抓兩次..
先分享一個網頁..
以前本來是夢想人生中有很多紅點的啦..
不過現在太忙了..也不知道何時可如願..
這個網頁也是以前玩網頁時花很多時間研究的..
可以來看看囉..其實我還有一個台灣版的..
那就超級多紅點了..
http://larc.ee.nthu.edu.tw/~cjlu/travel/travel.htm

饅頭爸風景攝影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