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之手..就是我在美國第一天..跟我一起同遊的網友..瞧..連地圖都準備好了..衝吧..開始玩舊金山市囉
在市區裡..有名的就是這噹噹車..我是買了三天的套票..
包含可坐Muni
http://www.sfmuni.com/fares/farecomp.htm
可參考上面網頁..
還蠻好玩的..
真的會給它噹噹噹..而且走在花街上下坡..感覺也很不錯..
還記得我們坐那一次司機還是香港華僑的樣子..

還蠻特別的..亂拍一下

噹噹車直直駛~~~駛上最高點囉..




一堆電線桿..是不是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阿


這是SF有名的景點之一..花街..來SF的都會來這玩喔..很多人在拍照
它是有點台灣蛇道的感覺..只是是迷你版的


它的英文路名..原來我也會記錄唷..果然有幫助我寫遊記




花街上看到的view

肥肉消不去的我

cable car內部

cable car載我們到目的地..好像是漁人碼頭囉
下面這艘船..很華麗..真美阿

好像叫什麼罐頭工廠的..哈哈不知道有沒有講錯

我跟網友好像是想說時間還太早..離中午還有點時間..
我們就到另一個地方去玩
不過要先坐一下bus

裡面還有中文字喔

接下來到了SF著名的藝術宮
應該有看過布魯斯威利演的世界末日吧..
讓人哭到不行又超好看的電影..它其中一場景就是在這拍攝..
非常漂亮唷..而且想不到我的Canon G2拍的天空那麼藍
好優唷

水中倒影也很棒..可惜不夠廣角..我那時好不會拍唷..
這地方就是世界末日讓人哭死的一幕的地方
好像是準備上太空前的橋段..

裡面出現的水鳥

另一個角度..還有天鵝咧

遠拍..

很有氣勢吧

還好我相本有comment
那個小女孩..馬達很夠力唷


另一個角度

旁邊的花草都很美

哭點的地方

石柱旁很多這些東西

旁邊的博物館嗎..忘了


這應該是第一天的上午行程..
在花街與藝術宮逗留最久..
當然也拍了不少照..
感謝網友天天的指引
讓我玩的挺深入的..
馬上就準備前往漁人碼頭吃很鳥的餐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