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準備..把貓沙盆放到後座..以防在外時間太久怕會尿急
外出籠-本來不想帶的..後來貓壇貓友說最好要帶..那就聽老前輩囉..果然很有用
貓繩-本想溜貓的..沒想到饅頭跟卒仔一樣..根本用不到
貓碗-本來要給饅頭喝水的..後來因為他太緊張..主辦人給了一點貓草給饅頭吃
雷射筆-用來吸引貓用的..偶爾還蠻有用的..可吸引貓咪看這邊

12:50出發..2:10左右到師大的oso咖啡廳聽..
之後一直陸續有人進來..最後依主辦人的統計..
人共38人..貓共20隻..本來以為今天聚會只有20人..
不過沒差囉..人多熱鬧..
只是沒想到..我家饅頭那麼不爭氣..
不是跟別隻貓貓哈氣..就是躲在籠子裡..
平常在家要他進籠子裡像要他的命一樣..
今天出去確死都不出來..就一直在那裡面孵蛋..
實在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我中間有抱他幾次出來見客..結果他在耍脾氣
最後驗傷..大概有三道傷口..也不知道是咬還是抓
我真是偉大的爸爸..被他抓被他咬都沒直接把他丟開..
還是忍痛把饅頭放到提籠裡...
在提籠裡有個小插曲..就是那隻喜馬-球球..他的龐大身驅..
硬是要進饅頭的提籠裡..最後也被他霸王硬上弓了..
饅頭這小不點就被擠到最裡面..我跟球球爸合力把他們倒出來
都沒辦法..後來只好把貓籠給拆了..饅頭才得救..
在拆的過程中..他們兩隻好像有在裡面搏鬥一次..
不過後來驗傷一下..好像沒怎樣..
總之..饅頭從頭到尾幾乎都是龜在籠子裡孵蛋..
降也好..知道爸爸要去拍照..不來打擾..
真是貼心的孩子(自我安慰ing)..
我自己就拍的很黑皮囉..
快六點怕回新竹會塞車..就先閃了..
回到家饅頭馬上就跑出來..
真的是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虫..
也沒看他有任何異樣..
下次再帶出去訓練囉...
今天拍了兩百多張照..
放了一百張到相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