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置頂文中..提到的開放非假日預約..
其實應該也不少人有猜到是怎麼回事了..
本人將在三個月後告別七年的電子業..
也就是九月初將成為自由工作者
念了近20年的書..當我提到這想法..
家人也覺得可惜..身邊長官也覺得要我多考慮看看
不過人生嘛..還是偶爾需要冒冒險..
畢竟我也不是從無開始..

在今年就一直有這念頭出現..可能是我兩年來都沒休息過的關係
又一直想到..無法在空出更多時間來利用
越想越渴望可以休息一下下..
一直撐到最近..念頭已經是一天出現好多次
病入膏肓了..我也算是一個衝動的人..
所以在上個星期就跟我的頭講了一下
joe..我做到八月底ok嗎..
結果joe馬上來電話給我..是什麼意思阿
我就回說..就是你想的那個意思
之後..joe就來我座位跟我聊天了..
其實還是希望我可能多多考慮
也提出了一些方式..像是以打工性質的方法來做..
不過跟他聊了一下..我的回答也真是堅不可破..
所以也沒有辦法了..
後來就回說..下星期他會跟大頭提一下..我到時可能又要去聊天了..
看看大頭有什麼想法..

昨天..
大頭果然又找我聊天了..
起初聊天也是覺得我真的確定要放棄這個專業嗎..
後來也把我的想法照實跟他說..
其實大頭也有暗示我..或許可以用其它方法來達到兩全其美..
問了我一星期工作40小時..問我覺得多少小時可以勝任這工作..
且在這時間內..我是否會覺得累..
但是從言談中..我的回答都蠻肯定的..他應該也感覺到我心意已決了..
就沒有更深入的談下去
變成聊我未來對攝影的規劃..也提到我目前手邊的工作.
在之後要如何處理得更順一點
最後也跟大頭說不好意思..不過大頭回我..
其實他還蠻羨慕我可以做這決定..
他希望有天他也可以有此決心..
在電子業七年時間..其實也是蠻好玩啦..
東西做出來就蠻有成就感的..也讓我在此賺了第一桶金
只是阿..比較單調一些..其實不太符合我的個性..
攝影雖然辛苦..但是過程就是比較有趣..
所以阿..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將來的路是往上還是往下..還需要看我的造化..
不過現在最爽的就是..想到我三個月後..就會騰出很多多餘時間
可以睡到自然醒
可以先補看沒看到的電影先..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可以好好研究攝影..
可以括展我攝影版圖
可以.....
就開心到不行..心裡還很多的"可以"..
希望未來都能一一實現..
也希望我今日做的決定是對的..

有機會再來談談我未來對攝影之路的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