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這裡找了有關歐風小鎮的資料

大致上都是好評居多..因此我也訂了這間民宿..

我是第三樓的蜜月景觀套房..

說說景觀好了..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外面有些電線很煞風景

本來還準備好好在窗外拍風景的..看來也沒辦法

但是這間建築物真的很漂亮..室內很舒服

很適合拍人像..很多景點可以拍..室外的話..建築物很漂亮

然後這間是有網路提供囉..不過最好是自己有帶線去..

住宿費我也覺得ok..本來上網看以為要三千九..

去到之後..才知才兩千七百多

另外早餐..個人覺得很好吃..

要講缺點的話..就是沒空調..可能主人覺得那邊海拔那麼高

沒這必要吧..

另外就是電線干挺煞風景的..跟主人聊天..我是有給他這意見..

就看他想怎樣囉..

喜歡享受住宿的..其實還蠻不賴的唷..我推薦它..

此行因下雨..所以也沒拍什麼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