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中壢了..想當初我可是在中壢混過八年左右..
這次回去真的是變化好多..
大潤發以前還只是個保齡球館咧..
一個市場也是以前沒看過..
這次聚會在中原附近的伊蓮咖啡廳..不知道是貓餐廳還是怎樣
裡面店貓就有三隻了..而且都是紫色的毛..漂亮..
只是我摸了一下..長毛的好像打結打挺多的..
這次貓聚大概人來了20個..貓應該有10隻吧..
與我上次參加的大不同..而且最大不同是
這次貓聚的貓咪都好溫和喔..不像我上次
到處都可以聽到哈哈聲..
這次因要拍照我也沒帶饅頭去參加..怕太難照顧到他
所以這次就全心以拍照為主囉..
拍了不少照片..而且也玩的很開心..
而且這一次我也抱了好幾隻貓在大腿上玩..
真的是乖呢..講到這..
就想到為何我家饅頭不會降給我抱很久
這次聚會時間不算長..大概兩小時半就結束囉..
而且照片也趕在今晚睡覺前放至網路了..

今天還發生一件另外感動又興奮的事..
就是機車班的辣可想到我只有一隻貓..
就問我想不想再養一隻..
我剛好最近也挺想找一隻來陪饅頭..
而這隻小貓又跟饅頭很類似都算是黃金金..
而且看到照片真是可愛極了..就答應辣可..
也很感動她會想到我..她要不是家裡貓口太多..
我也就沒有那麼幸運..真的很感謝她有想到我囉
把她朋友送她的貓咪轉讓給我養..
很特別的一天..明天就準備來去接這個小美女回家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