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辣可..有想到我這個朋友..昨晚在msn問我想不想養貓咪..
後來給我看了小貓咪的照片..自己也覺得很可愛..又覺得她跟饅頭很像
衝動就來了..結果馬上就答應說可以養..
今天中午..就跑去新竹市買隔離用的鐵籠囉..還有小貓咪的碗和幼貓罐罐
當然還有幼貓吃的乾乾..就降準備就續..
傍晚下班..晚餐也沒吃..就衝去辣可家接我的新小女兒..
剛遇到..我還不太會抓說..好迷你一隻喔..深怕太用力把她弄受傷了..
就因為降..還被辣可ㄤ虧了一下..說我很緊張..不過也沒關係囉..
很開心..
一接回家..饅頭看到就超好奇的..馬上跟來跟去..我怕饅頭會去攻擊她..
就暫時先把小貓咪關在鐵籠給饅頭看..饅頭看起來也很和善..
反倒是小貓咪..還敢對饅頭哈氣..真是人小鬼大..還好我家饅頭很乖..
都不會排赤她..
後來有放出來讓她們接觸一下..當然我看的很緊..結果還不錯..
饅頭有大哥的風範..都會讓小貓咪..
很累的一天..但是很開心..開心又多了一隻小貓來陪我..又可以陪饅頭..
也很感動..感動辣可有想到我..會把貓咪送給我..感動呢..
小貓咪..決定將她命名為包子..降我就變成包子饅頭爸了..
還有跟我一樣是雙子座..她526生的..而饅頭..是水瓶座..跟雙子很和唷
事實證明好像也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