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上班..在msn遇上主人就把網頁連結給她看

對方似乎還挺滿意的

接下來就等著她挑好照片..

我再拿去洗..之後再製作成精美相本給她

降就完成所有的流程囉..也結束這個Case..

------------

對了發現無名排行有點爛..有bug

明明我相本應該在寵物排行中排第一的..

結果每次都被推到不見..damn it

------------

前陣子把ADSL升級成12M/1M

誰知道那麼麻煩還要移機...

今天把網路弄好了..但是把我固定IP又換了

害我網頁大部份都掛掉..

今天捨棄看CSI都在更新網頁..

嗚嗚嗚..而且更機車的是Gallery被我搞掛了

害我現在重新上架..所有的Comment都不見..

真是損失慘重...

而且今天有是很累的一天..

-------------

今天家裡還發生挺不幸的事..

就是我大哥被她前妻教梭一些人來打他

是為了爭小孩監護權的事..

結果我哥一眼周圍被打黑青..

背上好上被那些人打到撞到不知道什麼玻璃

結果背上一堆血..

比較無奈的是..他兩個小孩回來狂哭

很氣他爸被打..而且還是他媽教唆的..

所以阿..難怪我媽對我交女友的條件就是

對方家庭單純..發現這點真的很重要

其實挺早也知道了啦..只是自己龜毛又加了一些

這事件後來我哥這邊也就算了..最後花了一點錢給她前妻..

之後在律師簽字下..小孩也都歸他爸爸了..

比較扯的是..當初離婚還是因為她老婆外遇咧...

總而言之..結婚要很小心囉..不管是嫁或娶的..

都要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