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接近一點半左右來到士林官邸前..但是停車位真是少阿..
後來亂繞..發現有個類似廢墟的..還挺多人停在那..
我當然也是來效法一下..
今天士林官邸花季還沒開始..
很多地方都被黃布條給圍住..
而且這個地方本來就是不收費嗎..真令人好奇..
還是花季開始..才要收費..
今天外拍的對象也算認識挺久囉..
而且最特別的就是..我家笨兒子饅頭頭
當初就是靠她的幫忙..然後我才可以養喔..
有興趣可以去看2004年8/26的文章..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天)




皞因真是個不賴的麻豆..表情都還蠻自然的
笑容也很好看..換衣速度也挺快..
一路拍來都還蠻愉快的..只是裡頭有些地方封閉了
所以可拍的點好像也沒很多..
而且加上人群又很多..又要想辦法鏡頭不拍到這些人
所以作品不多囉..
在今天拍攝中..還遇到好幾段特別的小插曲
第一個就是..辣可賢伉麗來探班..
那時我還忙著拍照..突然一聲"饅頭爸"
原來是大美女辣可蒞臨現場..真是開心極了..
不過聊了一下..就分開囉..沒記錯的話她們好像是說逛一下官邸
要去新光三越逛街..
(就是在拍此景時遇到辣可)


第二個插曲..很沒創意..還是有人探班..
這次換成超級大帥哥亞色色跟與美麗於一身的羅沙兩夫妻..
也來士林官邸玩..好像也來順便看我拍照..
在拍照中..偷喵到羅沙擺pose..真的是潛入無窮阿
擺出來都挺專業又漂亮..
(在此景遇到亞瑟)


最後一個就是..在裡頭看到一個麻豆..換有夠多衣服的
後來事後檢討了一下..我猜對方可能是在拍網拍的照片
很扯喔..本來是穿短群..結果突然看到她穿牛仔褲
我猜應該是有穿安全褲吧..才那麼猛..
之後我們拍照也都一直遇到..而且衣服都不一樣
所以我猜..八成是網拍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