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子: 哇~~~~~爸爸新買的玩具好棒唷
饅頭爸 : 那當然囉..為了你們..賣房賣車賣內褲都肯呢

饅頭爸 : 頭頭你看..黃色的背景粉優唷..
饅頭頭 : 讚什麼讚..最後還不是要靠我..光靠你自己..你行嗎
饅頭爸 : 嗚嗚嗚..翅膀硬了..
包子子 : 哇..背景布好好玩喔..我跳我抓我抓..

饅頭爸 : 頭頭鼻要動喔..來個雙外閃加反光板補個光
饅頭頭 : 我那麼帥..還需要補嗎..而且雙外閃粉刺眼耶..
我靠臉吃飯的呢
包子子 : 咦~~~那瞎密鬼東西阿..一直閃阿閃的..來去暴衝它..殺阿殺殺殺~~~ 饅頭爸 : @#$%#$(太髒了馬塞克處理)

饅頭爸 : 拍笨頭頭..當然還要配上新鏡頭囉....
饅頭頭 : 阿爹..你手不酸喔...那很重耶..看你一直抖
包子子 : 我也有看到..爸逼真遜..是不是男人阿 饅頭爸 : 為了愛..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