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台中還挺遠的..從我家到台中要100km多一點..
首先先到台中與豆豆媽會合..不過是在他男友任先生家囉..
順便拍拍他家的狗狗..實在是太熱情了..
一直往我靠過來..都無法拍攝..
之後人都會合完..就前往草葉集參加貓聚
這次貓聚有給他比較不一樣..
就是阿..我帶了挺多給西去的..像背景架背景布
雙外閃..反光板腳架..給他亂弄一下..看起來像個棚
最後晚上看照片..效果還不錯喔..

參加貓聚完之後在任先生家繼續休息一下之後就
前往鼎王吃晚餐..有我有薇薇..還有豆媽賢伉儷
捏媽賢伉儷..
這間餐廳價位還蠻高喔..
主要是吃火鍋..有酸菜白肉跟麻辣兩種鍋底
料的話就另外點..還算不錯吃啦..
雖然不太吃辣不過還是覺得麻辣鍋比較好吃..
想必之後又要屁屁又灼熱感了..
離開時還遇到周杰倫咧..聽說他是來辦簽唱會..
這間店不知道能不能外拍說..裡面弄得還挺漂亮的..
阿~~今天中間..豆媽還有買雞腳凍送我吃..
這次是改送逢甲的(任先生推薦)..
之後又帶我們去買台中最正宗好吃的太陽餅..
果然是有給他粉好吃.餡很厚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