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拍攝寶寶..而且還一次兩個..
一個一歲..一個兩歲半..





還沒拍之前..難免剛開始有點壓力..
第一次嘛..
不過還好..下午兩點開始外拍之後..
就發揮隱形的能力..把其他人都當成隱形人
只有寶寶一家人看得到..
這次外拍地點選在大安森林公園..
在門口看了一下地圖..大概也知道拍攝路線是怎樣
後來跟這一家人也循著這路線邊走邊拍..
兩個小朋友..精神也很好..都不會鬧脾氣想睡覺..
只是大的那個小朋友..比較不配合囉..
可能知道我是陌生人..不過我是善良溫柔的陌生人哥哥ㄋㄟ
怎麼可以不鳥我..不看我鏡頭呢..嗚嗚..
所以之中..一直被打擊到..





還好那個1歲的小朋友..也學會我隱形的能力..
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也因此拍了不少個人覺得還蠻自然的照
最後我們走到兒童遊樂區的地方..
真是人山人海阿
一堆媽媽帶著小朋友去玩
扯的是..連玩盪鞦韆..都要排隊..排到了又只能玩一下
所以住鄉下還是有好處..盪飛掉..都不太會有人笑你..





---
突然想到小時候..以前玩一個叫地球儀的
真的很會飛掉耶..常常在轉很快時..
就會偶爾發生慘案..因離心力太大..
玩的小朋友沒抓牢..就降飛出來..
通常都是會受傷啦..還好我印象中
我沒跌倒過..只是轉很快時..心中還是會怕一下..
---
從大安森林大概拍到五點就轉戰到他們家裡拍囉..
在家中..挫折感就一直出現
帶了挺多工具去..結果那兩個小朋友..
對他們的玩具完全不感興趣..
倒是對我的背景架阿..背景布..腳架..閃燈..
都極度有好奇心..也因為降..
我根本不太能拍他們..
所以在家攝影..成功照不多..不過還是有一些啦...
尤其是那個兩歲半的小朋友..
已經非常會玩了..難度真的有點高...
在家大概拍到七點半..覺得已經沒辦法拍下去
就離開囉.. 回到家又快九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