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 : 箱子是我的捏~~~你快給我出來~~~別逼我


饅頭 : 你小妹妹耶~~~你以為我會怕你嗎


包子 : X的~~~找死~~~


包子 : 手沒力~~~換手再戰~~
饅頭 : 凹屋~~~~家暴~~~



充滿殺氣眼神的包子 : 會心一擊~~~~~



欲知結果~~~請待下回分曉~~~

--------------
弄了五張可能還是會被說..包子照片太少..
所以應觀眾要求再追加幾張..
要忍著一點看唷..拍得不是很好..


上面兩張有沒有看到包子子漂亮的尾巴阿~~
我最愛她尾巴了..每次摸到尾錐那邊的時候就會很翹
而且很澎..超帥的~~






昨天幫他洗完澡後..今天下班抓來聞一下..超香的..心情very不錯..

就來幫寶貝拍照囉..拿塊布弄在沙發上..最後效果就是上面三張囉


macro鏡~~當然是要來特寫一下~~~
包子: 我美嗎~~~~



最後一張~~~是在三樓樓梯門間拍的..突然想到這邊構圖應該不錯..
所以拍了一張..有不賴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