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以前..有人在我yahoo拍賣詢問我問題
問我可否幫他家一隻剛過逝的狗狗修圖
因為她只有一張狗狗的圖..
也有問我要修多少錢再給我..
不過我看他那麼有心..那麼喜歡自己的狗狗..
就直接叫他把照片寄來..試看看修得了嗎
今天~~~(不知道是隔多久之後了)..
她在msn加入我帳號..
也傳了兩張照片給我..的確有給他有點點的小張
狗狗還是照片翻拍的.只有90多K.而且有點小小晃到..
又不夠清楚
後來還是組合了一下..狗狗照跟骨灰照..
希望主人喜歡~~~她家的MiMi也是幸福狗呢
現在一定也是當天使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