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工作做四年囉..今天是最後一天..
早上還被經理凹了要拍照..
要拍每個block的一些成果..
一早來就開始弄到大約十點多..中午休息時間就稍微美工一下
讓順閔可以去弄mv..

上面這張圖就是我在工研院第一年跟第二年時間搞的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囉..還有team的其他幾個同事 是System on a chip的MIA- ARM7 Board 第一張是第三年弄的..

挺賺的廣告推播

第四年弄的TPM..參與了一點點 今天主要就是辦離職手續的流程..
要死的14館..離51館有夠遠的..
走了好幾趟..真是累死我囉..
大約到下午三四點辦完所有程序
最後去人事也吐了一些薪水回去..傷阿..
當米老鼠付出的代價好多
誰叫我做到今天..
順便問了一下..還好有年終..
年前就會匯入了..
快要下班時跟我的課長聊了一下天..
離別還是小感傷囉..課長四年一直都對我不錯..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我未來的人生會是黑白還是彩色
即將就會看得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