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知何時..用用電腦突然電腦變很慢
還以為是別人開網頁讓我網路變慢..
結果沒想到突然藍白畫面閃一下.
結果就當了..
之後從開還是沒辦法
起初以為DDR SDRAM壞了..所以拆開來看看
後來變成有boot drivce有問題..我就覺得HD出問題了
之後來來回回開了幾次機..結果慘到完全不能開
而且1.4GHz的cpu降速到600MHz~~~~天阿
心想..我的資料怎麼辦..gosh~~~
後來把自己hd的隨身碟給拆了
換nb的hd..結果pc也不能讀.
後來就想..完了hd真的掛了..
之後就拿原來隨身碟的hd..拿到樓下去備份
明天準備灌xp..
傳檔的時候就順便去洗澡
邊洗就邊想..對了可以拿winxp的cd來開機看看
看狀況會怎樣
馬上就快快洗洗就繼續弄電腦
讓cd去開機..把hd先關上..
使用xp的修復去用~~
一開始就覺得蠻有希望..因為進入到怪怪視窗
感覺os爛光光的樣子..cd努力幫我修復中
後來全試完之後..果然就恢復了..
後來去清一下磁碟...看一下磁碟重組.
好像也沒多怪..
最後..就給電腦重組一下..看能不能變快
就降弄到晚上三點多才搞定..
今晚真是嚇死人了~~~可怕阿..我還不想換nb咧...
dell你撐久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