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部爛片..大家要相信我..
不要浪費錢去租..雖然片長兩小時..

來補一下我過年看的片好了..
首推~~空中危機~~劇情很不錯..好看好看
卡特教頭~~是真人改編的..也很好看..
絕地再生~~劇情也挺特別..我覺得也蠻好看
馬拉松小子~~韓國片..我覺得可接受..有小含淚一下下
哈拉猛男2~~~不要租..爛片一部..片長又短
深入絕地~~六個女生去探險的~~租不到片時可租一下..尚可
蘇洛2~~~不怎麼好看
愛狗的男人請Call我~~~還不錯看..男主角帥..女主角有女人味
超人高校~~~不錯看喔..
軍火之王~~~還不錯看..
鴿戰總動員~~~片長很短..不怎麼好看..
殘骸密碼~~法國片~~~覺得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