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早小迷路了一下..現在比較怕那種有巷的..有時真的找不太到
後來只好打電話給新娘..叫她出來小帶一下路..
2. 這次化妝時背景架想到一個較省時的方法..就是一次先撲幾層背景.
邊拍邊換..只是事後要收比較費時就是了..
3.這次第一次被感動到含淚..降是太感性嗎..哈哈
當新人播放成長mv時..燈光美..氣氛佳..畫面又動人..
加上新人的家人又感動落淚..馬上就摧出我的眼淚..
而且一開始還雞皮疙瘩全起..抖了一下..那種感覺真不錯..哈 哈


4. 從早拍到晚..汗流了非常多..不過這家人真是sweet..一直拿面紙給我擦
雖然我比較習慣直接用手上的衣服來擦汗(比較省時但比較胎哥就是了..)
不過還是很感動囉..而且中午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吃到..怕我餓到..
總之..感覺超好的..
5. 最後離開時..新人的爸爸還拿了一盒喜餅給我..真是感動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降的禮物..感覺很棒..也很開 心..
之後打開..喜餅也很漂亮喔
6. 因這次餐廳很俱特色..新人送完客之後..也在風城之月的二樓幫新人拍一下寫真
不過樓上燈光幾乎沒..開閃燈..燈光又不自然..所以只好將iso調大.光圈調大..
最後整理照片..還是有幾張不錯作品..

7. 這個餐廳有幾個特色..第一個就是進場時新郎用三輪車載著新娘出場..
宴客的中場還會播放以前的電影..這次是播放魯冰花..
我自己也有在空檔時看一下囉..


另外..他們的收禮地方..是仿照電影院收票口的那種感覺..很新鮮喔
而且客人提早來..還可以去周圍晃晃以前的一些玩意兒



很不錯的餐廳..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