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Case接得超突然的..
好像幾天前..小朋友的媽媽打電話給我
聊了一下就確定拍了
問了一些資料之後才知道..離我家好近喔
同樣都是住湖口的..
本來想跟這位媽媽延期..不過因小朋友是週歲..
所以就答應今天拍囉..
吃完午餐就去她家裡..
頗大一間..我背景架可以弄全開來拍..
這個一歲的小朋友還蠻乖的..
不會去破壞背景..
而且媽媽超有心的..
把他吃的奶粉罐都收集起來..
之後也有將這些奶粉罐跟寶寶合拍
這真的是蠻特別的..
另一個特別的..也是我第一次聽到
就是叫抓週..
就是媽媽會準備一些東西擺在前方.
之後放寶寶爬行去抓..
凱凱她媽媽放了錢..NB..小提琴等等
最後凱凱選了NB..(以後要去當工程師嗎)
今天共有兩個場景..
一個就是凱凱家裡..
在這拍得其實有點趕..好多地方還可拍照說..
不過媽媽說要去她姐姐新家那邊拍..
後來就只好換地方囉 ..
這個新場景是在楊梅某一個社區..
這社區還不錯..蠻多設施可供住戶使用
讓我在這也拍了好多照片..
不知道之後讓媽媽挑片會不會很困擾她
今天若不是因為下雨..一定會有更多地方可拍照
不過就算下雨也沒差啦..今天拍降應該夠凱凱的媽咪煩腦
只是蠻可惜..媽媽說照片不要公開至網路
所以我之後相本都要密碼鎖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