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拍這種Case
既緊張又期待..哈哈
一點半到客人家裡..
不過客人自己還沒到家..
我就開始架起移動攝影棚囉..
也把一些燈跟反光板架起來..
約兩點..客人來了..也帶了一名model進來..
不過model一進來..就說要教擺pose喔
當時內心的Os : 哇..好有挑戰性..
anyway...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就上囉..
麻豆擺pose還可以囉..有時教擺一個pose
之後再慢慢調..但是有時候用說的..對方有時又不太曉得.
後來就直接用手轉動麻豆..讓她擺成想拍的Pose
拍攝過程中..感覺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麻豆也開始越來越放的開..也比較會擺了
我自己也開始更有靈感教擺pose了
就降從兩點吧..拍到八點多..
中間吃個便當休息一下..
辛苦麻豆了..拍個六小時也是挺累的
我自己倒還好..平常有練..而且這個客人家中有停車場
超方便的..我的所有裝備都可以帶出門
這次網拍最我自己攝影功力也提升很多..
增加了教人擺pose的經驗質..
而且我好像自上次婚禮拍完..領悟了怎麼將麻豆拍瘦
不過這個還要多try try..證實一下自己的理論
棚拍的功力..也應該有提升囉..
而且初次使用控光傘..而且弄成類似無影罩..
拍起來挺不錯喔
另外跟客人跟麻豆的互動..也有提升囉..
最後...也學到拍服飾網拍的一些經驗..
是以賣家來考量的拍攝..這點是我當初不知道的
果然還是要拍了才知道
總而言之..功力大增啦..哈哈

這次..超優惠服務..幫客人設計了一個logo..
也幫客人做照片重組的後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