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叫絲絲小雨咧.
後來才知道新娘子外號叫小雨
新郎公姓絲..
有夠特別的啦..
做他們的mv就覺得蠻有趣的..
而且還有一件很特別的..
就是小雨已經是媽媽囉..
這次婚禮算是補請..有一些簡單的儀式
我還是一樣從化妝開始跟拍..
四點出門..五點半左右到
還是一樣..下著雨..真是小麻煩
這次的新秘是認識的喔
首次跟認識的新秘合作..
我有我的好處..就是可以更好的互相搭配
她的好處..有我可以幫她拍漂漂的新娘子..
當然也見到了可愛的小妹妹囉
今天是她媽媽的大喜之日..
不僅要多幫她媽媽拍..也要幫小朋友拍..
小朋友還穿公主妝..真是可愛..


偽憂鬱小公主..真可愛

漂亮新娘子兼可愛媽媽


這次婚禮新郎新娘都人很好喔..
也很感謝新郎的好友..一直當我們的司機
讓我迎娶拍到漂亮的景色



也謝謝他載我們去餐廳跟回新娘家牽車..
這次特色..
1. 寶寶與媽媽當然是很特別囉
2. 發現這場宴客..女生好像頗多..還是我想太多了
而且正妹也多
3. 第一次與認識的新秘合作..據新秘說法..還多畫一個妝唷


這小手不是新娘子的女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