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點也是很特別唷..520結婚..
上次在啟人與柏如的婚禮上就有遇到了君偉
而且還是他來與我相認
才知道宴客中的客人..是我之後會拍的
今天..就是君偉文馨的大日子囉
還是一樣提早到達文馨的家中..
不過一去..原來媽媽已經開始在化了..
所以趕緊就裝備弄弄..也幫媽媽拍了一下..
在化妝部份..新秘的動作我覺得蠻快的..
而且也很專業..一共化了三人..文馨..媽媽以及文馨妹妹
偷聽到了一下..新秘還有說第一次幫伴娘弄了假髮..
我好像也第一次看到..不過粉美囉..



這次君偉的婚禮非常之從簡
很多儀式都沒有..不過儀式這東西
雙方家長不care就好了..
跟媽媽聊下天..她說的也不錯..
婚姻也不是靠這些儀式來維持..
之後相處..互相扶持才是重要..


整個過程中都拍攝蠻順利的..
京采飯店也是我第二次去拍攝..
這次宴客中..當然也有看到啟人與柏如..
而且..而且..又遇到6/25的客人仲堯..
到時應該又會見到這些朋友了
拍婚禮就是有降特別的經驗..


爸爸將女兒交給君偉..

抽捧花..蠻特別的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