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人的照片在無名相簿完成之後..
新人若希望我寫的blog的話..請跟我說..
其方式可以在此篇推文..or 噗浪丟我 or fb告訴我 or MSN與信件通知我 我都會曉得囉
說明一下你是哪一對新人..
或者是我已經很熟了就不用了..
我會以拍攝時間以及登記時間去慢慢一篇一篇來完成..
若沒有跟我說的..我可能就等我之後比較有空的時間再來寫..
我還是會有空就盡量補滿每一篇..
因為我實在是太忙碌了..有些已經服務過的新人又很希望看我寫..
所以我改用此方式來寫blog..這樣也比較不會讓想看的等太久.

目前試用期間..看看效果如何..之後再評估是否繼續延用這方法

p.s. 不過原則上相簿的部份..還是會場場都放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