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麗君訂結婚日子..
所以從早上六點半就到新娘家裡
一直拍到九點半為止
雖然六點半就到..不過新秘卻遲到了半小時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當然新娘也給她弄的有點急
還好之後都如期完成..

這次新娘還找了好幾個女性朋友當陪嫁
早上就先來個訂婚儀式..蠻多禮俗都省略了..
舉辦完訂婚儀式..男生就先回家了..我也跟著去男方家



沒多久..男方的車隊又開始出發準備迎娶..
馬上又見到了新娘..之後就把新娘迎娶至男方家囉
男女雙方家離還挺近..所以中午就結束了訂結婚儀式

中午用餐完之後..就在男方新房中幫大家拍照..
新房還挺美的..約兩點左右
新郎又載著新娘至大園的老家
祭拜祖先....降弄弄最後回到新郎家也差不多快四點了

之後我就先前往餐廳..
這次餐廳位置在內壢..是間很不錯的餐廳唷
在桃園我第一次覺得會場蠻讚的..
我自己就先來這裡拍攝裝飾會場的花絮
這次很特別的是..新娘的女性朋友是專門幫會場佈置的
最後是有跟她們要個名片..還挺不錯的..
宴客中..過程就很活潑了..
先是進場..送金莎花束..送鮮花給母親..還有玩親親跟抱抱
也有喝交杯..之後就敬酒以及最後的送客
全程歷時15小時左右..也拍了好多照片
接下來就是苦命的修圖日子了..
照片越堆越多..先把blog先寫好..
之後再來補貼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