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十點開始拍..
不過後來因為又移動車停的位置..
又加上吃早餐..
弄弄好像11點開拍..
天氣實在有夠好的..
美術園道真不是蓋的
漂亮漂亮~~~
很多建築的顏色都是我喜歡的
這次要拍出街拍的感覺..
有沒有阿..哈哈
而且在這裡..我猜大概有遇到10對的新人吧
然後攝影師到處在搶拍..卡位..
這次還要感謝豆媽全場友情幫忙
當我的攝影小助手..沒有她..可能會小無聊咧
不過這次真的是太傷了
從11點左右一直拍到快六點
還好有趁太陽西下前拍完
這次兩個麻豆..一個是賣家一個是她朋友
整體上賣家的肢體語言較活潑..
但是咧..換衣似乎是有點慢慢囉


本來預計兩點拍完的..結果是拍到六點
不過看到漂亮的景..辛苦是值得的啦~~
回家照個鏡子..變黑人了
而且還請我媽幫我刮個沙..不過好像沒刮出啥..
又要蛻變了..黑人蘊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