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拍攝真的很好玩喔
讓我棚燈比較有發揮它們的作用..
可以玩一些光影變化..
而且也不用再怕室內拍攝光線不夠的問題
棚燈閃下去..每個相機參數都超好調的
只不過給西給它有點大件..還好有老板娘當我的攝助
還很不好意思..中間還被我的霸王肘給傷到..
真是拍謝
這間水月的場景蠻漂亮的
麻豆的身段又不錯..
擺的Pose又自然..
搭配的衣服又漂亮
旁邊又放著浪漫的音樂
拍起照來心情頗佳咧..
讓鞋子拍起來更有質感也更不一樣
而且我這莊咖俗..第一次去motel裡..
發現好大唷..可以跑步..
而且不小心看到兩個保險套一個賴打..
夠不夠用阿..我是說別個房間的..哈哈
這間水月三小時好像要一千五左右..共拍了六小時
可惜這次大概只用一半的地方當場景..
有個按摩浴缸沒用咧..一張按摩椅也沒坐到..嗚嗚嗚
這次是我第一次正在拍鞋子..
還挺有挑戰性的..
也是第一次去Motel拍
感謝賣家給我這次機會囉
說實話..降的場地..對我來說比較有進步空間
這次拍攝出的作品也挺滿意的..
據了解..賣家也挺喜歡..她的美工也喜歡..
好像麻豆也挺尬意此次照片..
期待下次再次去motel拍攝囉
p.s. 照片就暫時不公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