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相機..就跟辣可夫婦跟亞瑟一起前往世貿三館囉
在這之前先說一下
昨晚準備睡覺時..結果一個朋友看到我msn的暱稱說要去化妝品展
她剛好在那邊打工..所以就丟我..聊了一下
原來她那邊有票可以提供免費去看
真是太感動了..謝謝小六..
後來跟她要了四張票..
所以朋友去化妝品展都免錢囉..
不過進去之後..就有點小失望
去年化妝品展好多彩妝表演
這次只看到一個..辛普森的媽媽妝




其他就是新娘的居多




也有國際舞的妝..


總之..表演的很少..
這次還遇到了上一次的一個化妝師


因為上次參加完..她跟我取得聯絡跟我要了一些照片
另外她也想買相機所以有問我一下
這次去化妝品展就遇到她..
不過她沒表演..她姐姐在表演囉..
身材蠻讚的..化個龐克妝


下次不知道要不要再去..拜託多請一點阿
我很愛拍這種的咧..
在裡頭大概混了兩小時左右
後來就與亞色他們討論晚餐要去哪吃..
下一篇將說明我們將去哪裡吃晚餐囉~~~~
讚的唷~~難得我會覺得菜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