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兩個寶貝去台北打預防針
出發前~~~我一拿出籠子..兩隻就開始嚇到了
以往饅頭在睡覺..我走到旁邊或發出啥怪聲他都還是繼續睡他的覺
今天拿出籠子準備裝他時..沒想到他竟然馬上起來..
而且還用跑得逃走
後來抓到也裝不進籠子..使命的用腳頂住洞口
後來沒辦法..就先抱他去車上
然後再把籠子拿進車裡..他才乖乖的會進去
包子就還小...根本不知幹麻..只知道盲目的跟著饅頭逃
不過被我抓到還蠻容易放到籠子裡..真是笨妹妹
到了醫院..首先包子先登場
一開始抓出來是很害怕想逃..
不過後來安撫一下就全都很順利囉..
量肛溫跟打針都很ok
接著就是戰神要出來了
先知會一下醫生...饅頭沒剪指甲喔..
還有他力氣很大..
醫生馬上就請求支援..來了一個工讀生還有另一個年輕的醫生
我就看到三人在那邊壓住饅頭..還拿大毛巾包住..
中間醫生還請另一個人拿一個大手套防止被被抓傷
就降..三人壓制~~~戰神饅頭在毛巾裡大叫~~~
我也幫不了啥忙..後來終於打完針了
也放饅頭進籠子裡..
結果醫生說~~~~她手抽筋了~~
戰神饅頭出馬~~~果然名不虛傳~~~

最後總結一下..兩隻身體很健康
包子3.2kg饅頭4.6kg
花了1300元打兩隻三合一的針

p.s. 饅頭平常在家很乖喔..只是很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