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半到新娘家..
真君老爹請了一杯茶坐了一下
七點新秘到了就開始拍囉..


這次比較特別是新郎也會到新娘家化妝
所以拍了新娘化妝一下子之後就跑去樓下拍新郎
不過這新秘也畫得太快了吧..我還沒回過神
新郎就畫好了..不過從新郎跟岳母的聊天中
感覺似乎也太快了些
文駿畫完之後我就跟他回男方家囉
開始拍男方準備的過程


今天還蠻親切的..男方家還會講客家話
我也小說了一下..
準備迎娶的東西之後
就開始上路至新竹市的真君家


本以為坐的車沒開天窗..不過後來有找了一部給我
只不過不是第一台..所以司機大哥
在路上還要超車..讓我可以在禮車前拍攝..真是辛苦司機大哥
來到女方家..停車的地方離真君家有一點點小距離
所以就趁這段時間拍一下步行的畫面
因為這天天氣實在太好..太陽大
相對照片容易拍出反差大的照片
所以完全使用M模式靠經驗的數據來拍


到了女方家門口..文駿就開始過關斬降了
第一關是唱歌..在這裡花 了好一段時間..才順利進入


接著喝了一下由真君妹妹所倒的甜湯


接著就準備見新娘囉..不過沒那麼容易
還要讀宣言咧..第一次遇到..很特別



接著就是祭拜組先..
此時..真君面已經開始有點傷心的感覺出來了


接著就是與父母親拜別
這時候..真君也忍不住了..哭了起來
媽咪也是..之後看到文駿也被感動到..連爸爸也是..


真君爸爸掀起頭紗時..真君一樣是難過的
看了真的是挺感動人的.


接著就是準備步行到禮車囉
天氣真的是好


最後離開前真君有丟扇子..
弟弟碗裡拿個蠻奇怪的東西..蠻特別的習俗




到了男方家先是小花童幫新娘開車門

然後就是過火盆囉..


接著祭拜祖先..


然後入房囉.
首先登場的是坐財褲


接著新郎掀頭紗


之后就開始到宴客會場
在宴客會場
進場時由文駿唱情歌等等真君進入
真君由父親將手牽到文駿手上


接著雙方家長與媒婆上台致詞
最後兩人玩親親囉



第二次進場..文駿與真君準備了許多巧克力花束分送給客人
沒幾分鐘就被一搶而空



緊接著就是兩人唱情歌囉..
我發現這對新人蠻愛唱歌的樣子..歌聲都很好聽耶



之後就屬於比較一般都有的行程
敬酒阿..


最後送客






拍完就由文駿的朋友載我回文駿家牽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