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換了相機後
照片檔案容量也接近多了一倍
本來用nb修圖的..變得更吃力
所以前些日子就訂了台apple電腦
只是當時他們說新機還沒有貨
需要等個兩個星期左右
所以只好耐心等候囉
昨天apple公司的小姐就說今天要出貨了
害我有點小期待
早上一大早出門要開車上班時
送貨的就打電話來說已經到我家了..問家有沒有人
真是有效率..早上八點半就打來了
後來請我家人代收
到了晚上就開始摸了一下
發現..不太好上手咧
但是外觀真是漂亮極了..
白色的螢幕..主機也全都在螢幕裡
滑鼠跟鍵盤的設計也都超漂亮..
螢幕我買17inch的..亮度色彩也很讚

過了幾天的適用之後
工作環境也設好了..最主要的photoshop也安裝好了
修起圖真的很讚..
以前nb都是我要等它執行..
現在我一次開30多張照..執行時偶爾都會追不上小白
不過有個地方不太好用就是滑鼠了
覺得速度很慢咧..偶爾移滑鼠快ㄍ一笑
另外就是輸入法..以前用傳統注音打超快..現在只能用新注音
打字變龜速..
apple電腦的快速鍵功能好像比windows的強很多
善用快速鍵就超快喔..目前我就是有降的感覺
至少iMAC的軟體..感覺畫面質感都很好..讚唷
花了42900買的..果然是值得
目前努力適應中
規格
17 吋寬螢幕 LCD
1440x900 解析度
2.0GHz Intel Core 2 Duo 處理器1
4MB 共享 L2 快取記憶體
1GB 記憶體 (2x512MB SO-DIMM)
160GB Serial ATA 硬碟2
8 倍速支援雙層光碟的 SuperDrive (DVD+R DL, DVD±RW, CD-RW)
ATI Radeon X1600 繪圖顯示卡,配備 128MB GDDR3 記憶體
內建 AirPort Extreme 與 Bluetooth 2.0
Apple Remote
內建 iSight camera、三個 USB 2.0 埠
兩個 FireWire 400 埠
Gigabit 乙太網路
mini-DVI 視訊輸出
內建立體聲揚聲器
內建麥克風
以及光纖音訊輸入/輸出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