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虹是個愛貓的女孩子..
好像是從貓咪論壇看到我原來不是只拍寵物
也有拍婚禮記錄..所以找我拍攝囉
一到雅虹家..本以為有貓咪可以拍
不過可以怕貓咪害怕..所以就先把貓咪放至別處
所以也沒辦法拍到新娘與貓的合照..
今天還是從化妝開始拍..而且來了三個化妝師造型師
結果我苦命阿..可拍攝空間越來越小
但是還是要狹縫中求生存..


拍完化妝..男方家也到了
今天天氣不佳..下雨
還好新郎來的時候雨停了一會
才讓我可以在馬路上拍..
在這之前還看到別一對..攝影師就很可憐
要在屋簷下拍攝..

之後男方就把聘禮聘金給搬下車囉

搬至女方家中..就由雅虹的父親先來拜個祖先

接著就是新娘奉甜茶

再來就是新人雙方各位對方戴起婚戒
以及一些首飾
首先是阿信幫雅虹戴上

接著是帥哥幫美女

這些儀式完了就是幫大家拍個合照以及全家福..
因時間也挺趕的..拍了一會男方就把一半的聘禮給搬上車
準備前往餐廳

這次我是車先放女方家附近的停車場
然後由雅虹的妹夫載我去餐廳
妹夫人很讚咧..
說起停車..今早一停完..因地點離新娘家有點小距離
所以要步行一陣子..沒想到就下起雨了
還好我有帶攝影用的透射傘..就先將就一下
拿來當雨傘..哈哈哈
到餐廳就拍一些親朋好友的照片
沒多久新娘也要開始出場了
這次出場由新郎彈一首自己作詞作曲的歌給新娘聽
之後再跑至新娘身邊將她接到主桌
後來跟新郎聊一下..他算是興趣的..本以為他是職業的
不過看起來很專業囉..也很強

第二次進場就抱著花束送給在場的來賓

這次宴客主要的活動就是降..
菜沒結束男方家也是一樣先行離開
不過女方好姐妹很多..也在此時開始來幫她們拍照囉
大家都很活潑
本來以為今天會有肚皮舞可以看..原來是肚皮舞的舞友來參加
並不是真的會有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