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頭頭前陣子就開始學了一個怪習慣
變很愛哈氣
抱你起來你也哈
幫你按摩你也哈
妹妹路過你旁邊你也哈
一直哈哈哈
真的是每日哈哈..
起初還以為你身體是不是有受傷
還特別檢查了一下
似乎沒有...只有些毛球..哈哈
等天氣暖一點再幫你脫去大衣唷
現在饅頭就跟隻熊一樣
毛超澎的
超帥氣..而且似乎有變胖的樣子
看到圓滾滾的饅頭..就覺得很好笑
而且有時跑起來又更很可愛
至於那個笨妹妹包子子
還是不改害羞的個性
都養你那麼久了..還是會躲我
你是怎樣..不過你也真是小賤人
不理你..你又愛自己來討摸摸要按摩
我要去摸你時又要給我逃走
真是欲擒故縱界的橋楚阿
不過睡前一定是靠我很近囉
最近天也變冷..
你們也都會在床上的一角落睡覺
不然就是大辣辣地躺在我棉被上
心裡實在很想把你們踢走
不過還是讓你們躺..還好是雙人床..還有點空間
老爸最近太忙碌
都沒啥時間幫你們拍新照
不過應該近期內會幫你們新買一個貓跳台..
好讓你們跳來跳去
等二月比較有空些..再幫你們拍美美照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