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感謝一下狗狗主人lydia可公開這些可愛照..
這次除了拍攝文定記錄外..很特別的是還可以附加一個寵物寫真
因都太忙了一直沒機會再拍寵物
藉由這次的機會..可以再拍可愛的狗狗囉
這隻狗狗輩份可高了..已經12歲了

拍攝過程中..她也很配合..又乖
一向沒什麼狗緣的我..這次的關係好像有比較不一樣
狗狗乖又肯給抱抱..而且第一次發現..原來狗狗身體那麼硬
可能我都抱貓..沒抱過狗..感覺很不一樣咧
奇奇的主人也很用心..還給她準備了兩套衣服
而且事前還有去美容一下..真是有給她用心下去
雖然這次不像我以前會帶背景架背景布去(記錄攝影實在沒辦法帶那些東西)
不過家裡的場景及顏色也挺漂亮
拍出來一整個加分
來一一分享一下這些照囉

還結小糾糾


微距特寫一下


來張美姿美儀站姿
偽大頭狗照一張


站的真美


你覺得瞇瞇眼會更美嗎


沾一下福氣..



來來來轉頭..我要拍一下你側身..怎麼很像在教新娘擺pose



就是降...



我拿這餅干騙她很久了..後來竟然不太理我..果然是聰明的孩子
沒辦法..就拿給他吃囉..一整個high
配合你..饅頭爸躺在地上拍了..腰差點閃到..哈哈



這次還有用的時候..會理我



你拍完沒阿..好想睡喔



老人家要睡了



鼻鼻大特寫一下..不過不好意思幫你理毛..小亂了一點



好可愛的小朋友..睡的真甜



降我有沒有笑笑阿..其實在偷睡



你真是太給饅頭爸面子了..竟然還露點..



來幾張偽噎蛋老公公照一下









貼最後一張我還蠻愛的..人狗都看同個方向


對於不熟悉狗狗特性的我..自以為啦..這隻狗狗還蠻給我面子的
像是露肚肚這些..也不會對我叫..
實在是太叫人感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寵物寫真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