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星期都接全日的攝影..
又是體力耐力的考驗..
這次是在豐原拍攝
這對新人都是饅頭爸的學弟妹囉
只是不同系所..
而且佩甄也是很早就與饅頭爸預約了
在msn上也偶爾會聊聊..
也順便講講貓經..因我們都是愛貓人
不過她比較強..門內就養比我多了
門外也好多隻唷..
很有愛心的一家人喔..很感動
一早先是到佩甄家..拍攝化妝過程
一到家門前就看到好幾隻浪浪在門口休息..
那種對於喜歡貓的我..看了就覺得感覺還不錯..
進去之後..就開始拍囉

偶爾跑下來拍拍..讓我第一次見到降特別的..
好羨慕喔排排站耶



快完妝時..插這個東西..我也忘記叫什麼了..
佩甄就開始落起淚來了..大家就安撫她說別哭囉..
免得妝掉掉..

好大顆的眼淚

這次他們規劃的時間..男方是很早就會來迎娶了
先是由佩甄弟出門開禮車的車門..請姐夫下車
接著工作人員就是開始做其他準備動作囉

在家裡..先是喝個甜湯圓

接著碰面..也將捧花交給新娘

儀式開始..與父母拜別..這裡..佩甄又哭了



接著由父親掀起頭紗

準備離開囉



接著就是拋扇與潑水的儀式





路上我跟錄影大哥在旁邊偷拍


回到男方家囉


拜祖先

好像要放大看才清楚

入新房..坐財褲..掀頭紗與喝甜湯圓..還有帶路雞跟米糕那些也都拿拿進來囉

開始休息囉..我也趁機拍一些照片











去教堂前..在門前拍攝全家福




來個全身照


接著大家都出發至教堂了..
饅頭爸..第一次在教堂裡拍攝婚禮
感覺非常特別
尤其是教堂裡的一些歌
真的是好有震撼力..
聽了都很感動人心..
每首聽到我的雞皮疙瘩起來..
在教堂外的活動也非常特別
互動夠.歡樂也非常足..
自然風吹著..感覺就很棒..
還有那個KFC神父..很可愛喔


一開始先是來賓一一入座


接著新人開始登場


拍一下全體的


神父引導下..問雙方是否願意XXX...




接著為對方戴上戒指


親親


可愛的神父


pose很可愛唷


儀式將結束..這個好像叫聖什麼的..

最後是..用印儀式

教堂裡的儀式全都結束之後
就是教堂外的活動了..
還有享用午餐囉
這也是很特別的
邊享用..教會裡的一些朋友也開始表演一些活動給大家欣賞
表演的很不賴喔
大家的互動也很棒


佩甄雖是念經濟的..但後來有走向音樂之路
所開始就有表演大提琴的演奏給大家欣賞..讚唷
成員就是下面幾位姐姐妹妹囉






大家都在教堂外玩
剛好佩甄與她朋友在裡面拍攝
我也順便利用一下教堂的景拍了幾張照




在外頭..還是陸續一直有表演節目

這位妹妹也很厲害喔..什麼都會


接著有拋捧花的活動..被弟弟給接到..

之後也陸續拍一些合照..

最後人慢慢散去..我們也準備回男方家囉


回到男方家..他們因太早起床..大部份都在休息
我咧好像也太早起床..小睡了十多分的樣子
後來看電視看那個動物頻道..
還不錯看咧..好像是什麼鬼門關回來的

大概六點多..開始去餐廳囉..
昇彥一直告訴饅頭爸晚宴要好好用餐..不要讓自己太操
不過還好啦..我還是找有畫面就開始補捉一下


佩甄的第二個造型..也是出場的造型


用餐一陣之後..開始逐桌敬酒


昇彥好朋友太多..難逃被灌


結束之後開始換第三套衣服


這次的飾品全都是由化妝師自己親手做的喔
第二及第三套的頭飾也是


最後的送客.答謝來參加的親朋好友


謝謝佩甄最後送給饅頭爸好吃的喜餅..
也讓我見識到很多第一次..很特別喔
祝福你們囉
本來想說回程要來休息站睡一下的
不過中午那十幾分的小睡似乎起了作用
一路精神不錯的開回家
但是一整天的拍攝下來..大概有17小時吧
腳底還是站的有點痛痛
結束四月的最後一個記錄
準備邁入五月了..是我最操的月份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