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1
鼻要看饅頭有顆如彈珠般的眼睛..其實背後..潛藏著..許多不一樣的個性
今日就將來揭露一個..不為人知..江湖上還未流傳開來的秘密
下面這張千萬不要讓他騙了...他~~~~~~演技派的
不過胸毛請忍耐一下..他的奴才..在下我..忘記梳了


就靠這騙人的眼神..到處騙粉絲..


今天的受害者..其實也是她應得的..誰叫她亂放迷人氣味..又愛沒事腳開開..
導致今日的不倫畫面...


別看她腳併那麼密..等等你們就知道了..這......一切都是假象


話說有一天..我在客廳修照片..後面傳來...凹屋凹屋的聲音..起初想說沒差啦..
最近包子是降..但是怎麼還有一隻公貓在旁邊也發出怪聲..
拋開修不完的照片..跑去後面瞧瞧..
你~~~~在幹麻阿..要做翻滾吧..母貓喔


此時饅頭..也覺得這小妞...好秀色可餐喔..不時臉部露出愉悅的表情..也不時停住自己的豬哥口水..
而小妞..還不知她將..大難臨頭了


靠...果然是演技派..這一幕反差也太太了吧..瞬間就做了翻滾吧..母貓..
而且有必要擺降pose嗎..
饅頭心中os : 靠...跟剛剛怎麼差那麼多..降我還必須重新培養fu


饅頭心中os : x的..你鼻要再擺那些遼人pose..降我很難培養感覺ㄋㄟ
包子 : 來阿..大爺...在等什麼呢..我已經使出我大絕..人類界有SSSSSS..貓界有迷人曲線UUUUUU喔


饅頭: 正式幻想中..夢想的畫面..@#$@#%^^以下畫面太夢幻..
包子: 前面的降你不喜歡..那我來招更鹹溼的..傳說中的..舌頭可碰到屁股絕技..人類界中的舌頭碰到鼻子根本沒我這強



果然此招有效..饅頭開始要衝了..
包子心中os : 大爺來吧


一一~~~~阿阿~~~凹凹~~~~屋屋


中間畫面太過火熱..被新聞部剪了..
直接跳到..包子引喬乙的畫面
包子心中os : 凹屋~~~~舒坦


結束之後..饅頭默默地離開..回頭望了一下..
另一頭包子..持續地在回味著那般感覺


饅頭: 小妞我走了..風蕭蕭兮易水寒 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包子: 快滾吧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您見諒唷
饅頭早在兩年前..已結扎變公公了..
而包子呢..只是這陣子又開始發情了
為期一星期左右的凹屋凹屋亂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