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這機會..拍新娘..還可以拍一下寵物寫真..
話說雷夢..你也太會交際了吧..
我一到你娘家裡..正在弄裝備時..
你就跑過來踩我大腿..會不會太讚了一點阿..
後來還被你娘虧說..新娘都不先拍就拍你..
MTB黑了黑了..
不過你也算看錯人了..知道我來者不善..
之後一直拿相機對著你..
還好貓咪習性還了解..還可以騙一下你這小朋友..
拍貓咪拍久了..其實比較不愛拍太正常的
會希望盡量拍出貓咪獨有的特性..所以一些基本款的可能就不放了
放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當然偶爾幾張基本款還是要來一下囉
就像下面這張..難度幾乎為0..
不過還蠻夢幻的..是因為雷夢的關係嗎..

這是一個做作的年代..當然也要學拍婚紗一樣..來看遠方...


我知道你很愛躺降..因為很好睡..我家饅頭也常把我螢幕當成你降的椅子
擋住我工作..不過看那麼多還是很喜歡降的動作..槑阿~~~

箱子對貓有致命吸引力..常都會跟著猴一樣..
雷夢當然也不例外..包租婆的娘..只好犧牲你一下了..


這張還蠻特別的..像啃甘蔗一樣咧..讓你娘見血一下啦
我家包子饅頭都不會降咧..不過也是因為我比較怕痛啦..

難拍的來了..這種也最有貓的感覺..
貓走路真是好看到不行..百看不厭咧
不過真的很難拍..而且單人拍又更難一些..

長虫喔..那麼癢..而且平衡感不錯喔..名符其實的三腳貓功夫
可參加怪異pose排行了

人家大頭貓都是轉正正的..你偏要用回眸的..是比較美嗎..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啦..而且有點偽阿比的fu

下盤照..很大吧..也有點音符的fu了..

本日最具特色之照..頗有貓的個性唷..要獵殺了唷..

pose 也不錯..可惜背景較亂一點..


雷夢阿..你還有乳溝耶..還有雷夢的另一個色..雪靴貓喔..穿白襪超可愛的..

真的是鋼琴上的貓耶...準備跳下時的動作..


最後來張本日最溫馨之作..母女互動照..很不錯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