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拍攝完午宴..馬上就從世貿33趕往新莊的船老大漁村..
也在時間內抵達餐廳..不過到了餐廳..還未見新人到..
後來他們出現之後..小聊了一下..才知道早上他們是有迎娶..
出發時也有小delay一下..
下面是狗仔饅直擊他們剛下車的畫面..
也開始我晚宴的記錄..
其實阿..我本來以為他們只是純宴客..拍到這才知道有儀式
小慧在婚禮也走失了不少小朋友..
當天工作人員就有兩平面..一動態..新秘跟場佈..

下面就是今日迎賓時的一些片段..難得一見..收禮又排隊排的超整齊的
右中..有秩序吧..
右下..花童..你嘛太俏皮的奔跑吧..難得之畫面當然要拍一下

右上那個老阿嬤..已經高齡90 多喔..還蠻喜歡拍照的..因常看饅頭爸鏡頭..
整個人也氣色很好..阿嬤要吃百歲唷..
小慧一進到餐廳裡..就很忙碌的去查看各個地方..看使用有問題..很用心的新娘喔..
新郎咧..我個人覺得有些角度頗像阿扁耶...

船老大漁村若要拍類婚紗照真的是頗難找景的..有機會你們親臨會場就知道了..
加上今天桌數也爆多..記得有50以上吧..
這一個地方我是覺得還不賴啦..看看囉..

今日一看我也知道要拍全身非常困難..硬是橋出一點空間..
幫小慧記錄全身照一下..勉得有遺憾..
我光是把現場清空就花了一小段時間..畫面還算乾淨囉..新娘也很漂亮..
我發現你腰很瘦耶...

大大眼睛的小慧..
以上幾張照片是找空檔拍攝的..


接著主持人開始廣播..宴客即將開始囉..這位是他們的朋友


天花板其實還蠻不錯..但是難使用到阿

先是播放mv...
增加左邊那個燈..這張還算蠻不錯的..色調也不賴

這是觀看mv時的一些畫面..看看囉..今日好像長輩親友也居多..

再來就是要新人進場了..餐廳工作人員先拿仙女棒走進來..其實外頭還蠻人來人往的..
我就盡量避開囉..

接著就是俏皮的小花童進場..真好..那麼小就手牽手..
強哥也跟隨在後..話說今日進場..拍攝難度也算高..
因人實在太多了..走到也變的較窄..加上攝影師也好幾個..

不得不說一下..好像阿扁唷..強哥別打我喔..
新郎人很耐斯喔..小慧眼光真好..

再來就是小慧與父親了..進場表情很讚..一點都不會有緊張的感覺..
還不賴唷..

到了這一區..搭配了一下藍紫的背景光..畫面也是蠻不錯的
交手時的畫面..

特寫來一張..挺有感覺的..

兩人開始往舞台邁進..畫面很舒服喔..

側面..

背後照..因太窄了..比較難拍出全身..

兩人在台上時的合影..

接著就是來賓致詞囉..

左上那位大哥..以前就有見過他了..辛苦了新人..站了好一陣子
順序從左上到右下

主婚人先入座..台上繼續唷..

我也到處找變化...

新人開始用餐了..我也開始來趁這段時間將佈置重現..
由於今日爆桌..後來也在外頭增開好幾桌..
場佈也因此有被小移動了一下.. 
主要是收禮台移動最大..
先來大景..

桌面上的特寫..

各個小圓桌上的擺設

更特寫的..就要看相本囉...

這是入口處的氣球

由於兩人在台上聽致詞花掉不少時間..因此接下來的時間就像打仗囉..
新娘正在換造型..我也在外頭趁有空檔..幫強哥拍一下..

回到廳內..第二段mv開始..

新人也二次進場..這次就燈全亮了..開始送賓客花束..

在舞台上..被拱了一下要親親
新人也配合度高..

趁機也補拍一下造型..因我知道..等等我就不知道有沒有空檔了..先拍來存..

接著就請雙方父母上台..送感恩的花束..

畫面很不錯喔..

換強哥送給強爸..

最後鞠躬謝謝父母..還有台下的所有人..

還有你們倆..還手牽手咧..

再來就是敬酒了..每桌都敬喔..所以在此時..也花掉很多時間..

果然阿..敬酒花掉太多時間..新人狂奔上樓換造型..
我也花一分左右...快速地拍一下..實在太趕了
沒注意到鏡面的段層..小小的扣分..

接著我回到廳裡..錄影師..也正在尋找很多賓客..為新人記錄一些寶貴的話
其中這位就是新娘的妹妹..哭點很低唷..越講越感性..眼淚都掉出來
之後還找了好幾位親友..在此就不一一放囉..

新人的第三次登場..看手裡拿的東西..就知道等等要做什麼了..

在抽捧花前..每桌都藏有小禮物喔..主持人也告訴賓客如果尋找..
禮物如下..

接著把focus轉向台上..妹妹阿..女生要有氣質唷..不能那麼豪邁阿..跨那麼高

分送紅線囉..

預備備...

拉阿..美腿姑娘獲得..

沒抽中的也沒關係..還有神奇寶物..筷嫁..

最後兩人離開場內..去外頭送客囉..

簡單放個幾個畫面..要看更多請至相本..

最後再度幫兩人合影一下..

要幸福甜蜜唷...


很高興可以幫這對新人拍攝
倆人也都很耐斯..
婚禮順利完成..也感覺得出兩人很用心在這上面
整場新人都讓饅頭爸自由發揮..在此感謝你們
希望拍攝的照片你們也喜歡..
不過這場頗有挑戰性的
因場地的受限..有時必須想辦法克服..
同時也要思考如何讓畫面拍得更有質感..
婚禮順利..拍攝也順利..新人一樣要梗順利唷
祝你們新婚愉快阿..甜甜蜜蜜..
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