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愛須須Ashley小姐msn丟給我一句..你現在是紫領階級..
這瞎密阿..是因為我太娘嗎..
後來聽這位愛小姐解釋之後..原來是個好東西
原文引自商業週刊1080期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3898

在此強調的重點是紫領有著三個特色
「紫領」 能動手操作、積極創新、有個人品牌

反觀自己一下..能動手操作..這一項我的確蠻有實現力的..
原因可能是成就感關係..讓我一直頗有動力..

積極創新這一個..其實不是那麼容易..
我其實是一個不會發呆的人..
我腦子裡幾乎無時無刻都在轉..只是看在轉有營養的..還是沒營養的
不過..我自以為雙子ㄇㄟ..有兩個腦..一定可以不段創新的..
就算現在沒有降..催眠久了..也會成真..哈哈..

有個人品牌這個東西..其實我是不太了解..感覺有點深奧
我的最終品牌是什麼咧..難道是想到婚攝直覺就會聯想到饅頭爸嗎..

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文章..分享給大家看看..
看了都會熱血起來唷...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