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105


在這裡我將會幫阿兔與阿旺..拍攝訂結儀式和宴客的紀錄..不過是分為兩天來進行囉..
所以今天先來寫寫他們倆當天的訂結部分..這一天是非假日..
不過呢..裡面的劇情可是非常激烈的..有沒有看到最上面那張照..
迎娶中..我覺得要完美..就是歡樂與感性都具備..當然若天時地利人和..來點經典照..也是有狂加分的效果..
今天的迎娶就具備了..闖關的歡樂..不僅歡樂..而且還蠻有創意的唷..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感性的部份..就是拜別時刻了..常常這一幕都是很感動人心的..今天也是不例外..
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還有一個超級德高望重的長輩..就是他們的愛狗..已經16歲了喔
眼睛已經看不到了..耳朵也聽不到了..而且頭上也有一個肉瘤..不過他依然有個很帥的外表..
我也幫這隻特別的狗狗拍了些照片....很喜歡咧..
下面就開始來講講阿兔與阿旺的文定與迎娶的故事
這天到了阿兔家..
家中也是很有辦喜事的fu..尤其是當我看到這個囍字..剛好有搭一個水果籃..覺得這個畫面不錯
就拍下來囉..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咧
為何喜歡..我也說不出一個原因..不過感覺有點拉到..喜事又豐收的fu..亂掰的..哈..

接下來就是客廳偶爾拍拍阿兔帥氣的老爸..
和拍房間裡..女人們化妝的情形...
沒多久..親友也陸續到了..也增加了更多的畫面拍攝

這就是那隻老狗狗的真相..還是很漂亮吧..一看就知道受到很多的關愛與照顧喔..
在家中的一段時間..也發現這家人都很喜歡他..
而且連親友也都知道..這也難怪了..狗狗陪了他們超長的一段時間..

帥氣的老爸..其實他還挺低調的..叫我不要拍太多他..不過沒辦法啦..

下面有增加一些親友的畫面..
本想拍一張..老狗與小孩的照片..不過那小孩有點怕..最高的極限就是靠那麼遠了..哈..
其實拍久了..特別喜歡看家中有大大的囍..今天家中就是這樣囉..右上也有一個證據

其實我也有觀察一下這隻狗狗...他也蠻有趣的..偶爾就會起來走走..走完又去休息..
這張剛好角度允許..也把爸爸搭了進去

今天非假日麻..其實時間很長..可以慢慢享受這一段時光囉..
接下來就是新娘訂婚造型完成了..
就來拍一下個人照囉..從家中取景..也幫他們拍一下親友間的合照

過沒多久..男方這邊也到了..我當然也要開始去樓下拍他們囉..畢竟現在事件都在他們這
今天天氣也很好..外頭也非常適合拍照..
這幾張圖色調也很舒服

搭上個藍天..更是舒服囉..不過我拍得很噴汗就是了..
新郎也真辛苦..要自己搬木盛

今天男方這邊也請了好幾位要好的麻及來幫忙..當然還有親友囉..
這才對阿..新郎就是要指揮別人的才是對的..哈

要上去訂婚囉

進家門的那一刻..禮也很多..路線很卡咧

男方這邊坐定位之後..沒多久就開始奉茶的儀式了..
下面這幾個畫面就是奉茶時的一些畫面囉..
其中我發現阿旺的爸媽也很有趣..尤其是那個老爹..很有洪金寶的fu ..當天也一直提醒他拍照要笑笑
結果都還蠻逗趣的..

這過程中野拍一些特寫的畫面..來增加一些感覺

紅包準備好

以上就是奉茶的部分..接下來就是戴戒指..
高低椅是必備的..其實從高低椅來觀察也是很有趣的
以我這個婚攝來說啦..有時就會看到一些很特別的..
今天的高椅..有給它特別的高喔..其實是不多見的..
但是這是讓新娘最好坐的一種方式

帶戒指囉

特寫是必要的..但是男女主角拍進去也是必要的..就連親友也要搭進去..這也是盡量達成這個目的

看到這畫面其實很多新娘都會有..就是最後再將戒指套進去一點..新郎也是囉..

接下來換婆婆出馬..帶手鍊..媽媽表情也很寶..很可愛的一個媽媽囉..


接著換漂亮的阿兔媽..她還挺漂亮的呢..

接下來是合照時間..為兩家在文定部分留下合影的畫面

今天的新娘也很專業..接下來回禮的部份..她就親自來了..一整個專業喔

有頭有尾..最後也將這些回禮搬上車..結束了文定的部份..一切都是非常的順利..
接下來呢..樓上的阿兔也開始換迎娶的白紗造型..我呢..就還是繼續留在樓下拍攝男方這邊的舉動

一些好哥們..感情也很好..所以玩起來動作也不少..
接下來也是阿旺這邊痛苦的開始了..其實也不會啦..
結婚就是要這樣歡樂阿..享受裡面的每一個過程..
將來看到都會笑..

女魔王之一..在等待著他們..瞧旁邊的道具...會不會生得太多..花樣太複雜一點阿..
這裡也蠻好笑的..男方這一群看到..有震到一下
但也沒辦法..大家分配一下..先著裝好..要看更詳細的可以去相本欣賞囉

每個造型都很佳喔..真是佩服女生這邊的..此時不整待何時

第一關..就是要長長久久囉.其實我也不知道題目叫什麼..不過玩法就是要湊錢
以往遇到的都是簡單的999..今天女方這邊超堅定的要9999
天啊..男方哪可能帶那麼多錢..後來哄女生們也沒用..
最後只好派一位壯男去便利商店..領個錢..才完成了這個部分

9999

好不容易進到家裡..遇到的是另一個正妹魔王
看到應該知道要幹嘛了後..猜吻痕

想也知道..一定會錯的..不然乎啦圈..準備假的嗎
現場的親友也看的很開心..

搖呼拉圈囉..好大的一個..我們還要特別騰出空間來給新郎搖

搭配著夏威夷的草群..更是有fu ..現場不用我說了..歡笑不斷阿..

接著是一些問答題..

答錯當然也是正常的..伏地挺身處罰..今天猛男很多..所以不是問題..
最強之男就是帶熊貓這個了..印象中做了50個..其他剩下的尤其他來分配

這個畫面也很喜歡..這半邊的親友都給他們入境..看看當時的表情..媽媽躲很後面耶..

不過你是重點人物之一..所以特別去特寫一下..

接下來這關..過程中其實我忘記他們的玩法..因專心在拍照..
不過看圖好像就是抽部位..跟抽哪一位來執行..若有誤..新人要糾正我喔..

準備揭曉..

好恐怖的一關阿..而且這個執行的帥哥..我看當天他應該也是最敢的..應該也是放最開的
果然這一個部分..他的舔耳動作..真是畫面十足
新郎應該是一整個肌肉僵硬吧..
瞧.左上好享受的感覺..

越來越靠近新娘了...這一關就是大聲說一些承諾或甜言蜜語..一定是要更大聲的阿
我也趁機去拍一下阿兔的表情

海報特別來特寫一下

新娘真是笑的喜呵呵阿

難道還在害羞的玩手指嗎...

賣身契的簽約..長工也正式生效

看到新娘子囉..將捧花交給了阿兔..

牽起她的手..準備到客廳來拜別囉

首先呢..先拜祖先..

感性的一刻開始了..剛剛還有歡喜的笑容..
此刻就收起了笑容..新娘也開始心有所感了起來
女生在這一刻..常常也都是會如此..這也是女生特別的一點

感謝父母..來個磕頭...

媽媽雖然偶爾是露出笑容..但是掩飾不了眼眶裡的眼淚..這張照片也是很感動人呢..
還有父親也對他們倆個說一些勉勵的話..
此時的阿兔..就一直頻頻的拭淚


今天另一個重要的親友..就是姑姑了..她遠從加拿大回來..就是來參加阿兔與阿旺的訂結儀式..
這一刻..阿兔與阿旺也很感謝他..
姑姑也特別的送了他們一個禮物..

接下來就是父親把女兒的頭紗給蓋上囉..要離開時..也特別把家中重要的一份子.狗狗給搭入鏡...

這張很妙..也很經典..我還第一次看到開雨傘開到開花的耶..
這個是不是就是那個防強風的雨傘阿..而且可以隨便採的
這裡也嚇到了那個阿姨..想說傘怎麼會這樣阿..也太厲害了吧

這樣就正常了阿..開始上禮車囉

在車上阿兔漂亮的一幕

丟扇與潑水囉

接下來我們是迎娶到飯店..在飯店前..也有想朋友在等待著囉

還是要坐一下財褲的

幫新娘掀起頭紗兒

小朋友滾床囉..滾的非常認真耶

接下來我的拍攝也接近尾聲了..
最後就是在從房間裡幫他們及大家..再多拍一些照片..
兩人的合照當然不可缺少

白紗群擺更是女人最在意的..也一定要來一下

試試另一種感覺

氣勢一點的特寫

偽婚紗阿

最後當然也要來個大合照..
這也是今天很有情義相挺的親友們
真是男的帥..女的正
最後他們也準備前往餐廳去用餐..我呢也結束了拍攝..


由於不久之後..他們也即將在世貿33舉行婚宴..
因此在這短時間..我也特別將成品先完成好
好讓他們在婚宴中可以播放..
這場記錄拍的也是非常的開心..感謝大家的熱情自然的演出..
讓我對這個作品也非常喜歡..
像是迎娶的闖關..就不用多說了..看到畫面就覺得很開心..
拜別時也看到父母與女兒之間的不捨..也拍下他們人生中難得的畫面
另外陪伴他們好久好久的狗狗..我也希望他可吃到30歲..可以健健康康囉
最後也有小有經典..哪個雨傘阿..還蠻妙的..第一次遇到咧..
今天拍攝也很順利..當然也希望新人及他們親友也喜歡囉..
接下來就是請繼續期待他們的婚宴記錄..
不過咧..中間我可能要先寫寫其他新人的..因為中間又拍了好幾場..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自宅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59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72張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49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