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不良幫派阿..
其實阿就是我以前拍過的新人啦...
這三對- 薰衣草以及很帥又很壯的葉先生(應該要改葉姓猛男)..還有..小欣與鴨鴨跟他們的女兒小葵..
還有就是頭香小天使melody跟s先生..這對也很強..本來都沒有關係的也可以變成認識..
實在是佩服melody的交友功力
這些都是因拍照..變成了朋友
而且認識也差不都兩年左右囉..實在是很難得阿
當天也第一次看到小欣的小朋友..看了就覺得很感動..
拍婚禮拍久了就會開始出現這樣的場面..我還很期待以後這些新人的小朋友
會開始看我拍的照片咧..一定感覺更不一樣..
說到饅頭幫聚會..就如薰衣草文章說的..真的是曲折離奇..最後才終於聚會成功
當天我們約在新莊的香草花緣..前一天天氣還好好的..沒想到今天就下大雨..
因我從新竹出發所以也蠻早出門的
到了現場我就是第一個抵達囉..之後陸續看到這些人進來..
第一對就是全身穿雨衣的薰衣草夫婦..天啊..你們會不會造型太好一點阿..
而且好囂張..還敢這樣穿雨衣到餐廳裡喔..不知道有沒有被餐廳的人白眼..
還好他們的地板也蠻適合被雨滴的..
後來就跟這對夫妻聊聊..原來他們跟我差不都拼..從松山騎過來..
天啊..騎了大約一小時左右..你們好拼喔..感動..
之後..melody夫妻也出現了..還故意都窗黃色的..這樣甜蜜..不過我好像也穿黃的..
melody一樣是超白皙的..不用打光就會過曝的那種..
也很高興他們肚中也有小bb了..而且當天她還真專業耶
對寶寶的一些事..都已經做很多功課囉..
最後一對..聽說是離這店最近的小欣夫妻..結果最晚到..其實也不會在意啦
只覺得他們也好辛苦喔..現在要帶小孩出門..陣仗都很大..
娃娃車阿..還有一堆小孩的裝備..一拉屎..馬上有尿布..
一到喝奶時間..馬上就有奶粉奶瓶..實在是很有爸爸媽媽帶小孩出門的fu
之後大家餐點也陸續出現..
我呢跟葉先生點的是一樣的-明蝦..我忙著聊天所以也沒拍這些
可以到這些新人的網頁去看看喔..
其實阿說真的今天也準備好好聊一下天..因以前拍照很忙也沒空聊
雖然後來都有在msn聊..不過感覺還是不夠ㄇㄟ..哈..
現場就變成很少拍照了..都在聊天居多..
相約12點..大概三點結束..中間實在是很多可以聊..
只是覺得還是有點意猶未盡..不夠爽啦...
當天最辛苦的就是小欣夫妻了...帶個小朋友真的是很忙碌..
兩人要輪流吃東西..一整個就變成很有效率..
當天新成員小葵也很可愛..很喜歡笑..雖然一開始哭點也很低..
不過大多還是開心笑的居多..小朋友也真的是很可愛..
有些大人不太好笑的舉動..她就會笑的很開心..而且小孩的笑容是最好看了..
還有看到小手小腳..就覺得很可愛..一直要去吃豆腐..哈
很高興的一個聚會喔..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要看其他人妻的文可以到下面的網頁欣賞

這些人妻也都是寫文高手..看他們的比較刺激喔..圖文並茂

小欣的 http://www.wretch.cc/blog/nculydia/6676609

薰衣草的  http://lavender3636.pixnet.net/blog/post/28019419

另一個人有生文嗎..有要講一下喔

p.s. 幫主饅頭..因睡意很重..所以留在家睡覺...由小僕人饅頭爸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