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531

facebook相簿分享連結 : 香濱光影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好像有點久沒寫blog文..不過我的blog文人生也快要終結了..在這裡也預告一下.
在不久之後我blog也不再寫囉..因為實在單忙照片就讓我忙不過來..
若還喜歡看我照片的朋友們..可以歡迎加入我fb的饅頭爸粉絲專頁..
我在那裡將會在平常邊修圖邊分享一下我覺得很特別的照片..
這對新人..離現在已經一年多囉..哎呀..真不好意思..不過也謝謝這對新人還有加我fb
所以還可以了解一下他們的狀況..
這天一早來到新娘家..就看新娘家中已經很熱鬧了..有新娘家人..以及好友群..今天的伴娘也頗多位..
可以從下面照片看出..另外曉倩的爸爸也很妙..一早就看到他拿著dv在拍攝..
有小小暗示一下看說父親要不要先換個衣服..等等可以跟曉倩拍一下..
阿父親堅持到最後才去換咧..哈讓我印象有點深
還有..曉倩真正...

之後迎娶儀式快開始了..家中也有一些長輩陸續出現..

新郎倌出現..還熱血喊話一下..是要怎樣阿...

一早在女生家中..看那麼多女生..就一定知道也免不了闖關遊戲這個活動..
第一關緣定三生..考幾個問題..我猜是不是答錯了幾個阿..所以犧牲了一下長輩的臉頰..

第二關湊錢關

這關還蠻特別的..目前為止好像也沒看過別人有出過..哈..
印象中新郎說的也很順口..就這樣簡單過完這關

第四關..體力大考驗..要邊做邊說出新娘10大優點..
當天客廳裡超多人的阿..為了要角度多變化一點..
我好像也要跳來跳去..才可以拍到我要的構圖..





最五關..要說出肺腑之言..讓新娘感動..
雖然現場看得出嘉日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說的話也真的很感動大家..真心是沒辦法掩飾的

最後朗讀愛妻守則

邊說的同時..曉倩媽在客廳坐著..我也看她眼眶紅紅的..
曉倩媽媽當天也很可愛..跟她聊天時..都會很專注的看著我..
講到我都有點小小害羞起來.哈..

賣身契簽名中..也辛苦了伴郎還要暫當桌子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彭園忠孝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428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647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1146張
拍攝場次 : 第401場 /已拍501場(全場由本人全程參與拍攝)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