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這場新人不像以往的新人在迎賓時..新娘都待在新娘休息室..今天的佩蓉..在迎賓的時候..有蠻多時間都是留在現場與親友互動和拍照..
新人也有請快拍快洗的廠商來幫他們跟朋友拍照..直接在宴客中就可以拿到剛剛拍的照片..所以在我迎賓的照片中..
也可以看到賓客在尋找自己的照片畫面
2. 園外園就硬體方面是我還蠻推薦的..因為整個宴客拍攝下來..變化性還蠻高的..像是可以戶外拍攝..也有室內拍攝..廳內舞台燈光都還不錯..
拍起來照片的效果跟質感都會蠻不錯的..光是場地好也不夠..像是我常說的..拍婚禮有時需要天時地利人合..今天天氣就很棒..所以在園外園宴客就更加分..
還有今天新秘慧萍大師..我一到現場就把新娘造型弄好了..所以我一到現場我也有相當充裕的時間可以開始幫新人拍攝一些偽婚紗的畫面..
不管是彩排或者是之後新人與親友的互動..都可以很不受限的拍攝..這裡也感謝慧萍老早就把新娘處理好..而且每個造型都很棒..
3. 今天拍照..被新人灌了超多的甜湯..昏沈沈的..哈但是很開心..拍起來就是爽and開心..很謝謝他們找我拍攝..哈哈..
新娘今天也很甜美..而且有一點點明星臉..像是大S阿..有些角度又覺得有點像陳德容的..
4. 今天新人一共三次進場..第一次交手..第二次送禮物..第三次一般進場..舞台上也有一些活動..像是二進之後有猜禮服的小活動..另外今天也有抽捧花
和抽花椰菜..抽花椰菜的很特別竟然跟以往看到的不一樣..還有刮刮樂的活動..其餘就是比較基本的雙方父母上台敬酒..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89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酷似大S

這張很自然




全家福..景深很美


彩排


這張很喜歡..雖是彩排但是還是一個好畫面

要用力套牢..所以笑得很開心

外戶雞尾酒..也可以稍微帶一些戶外的畫面





紛紛進入餐廳裡

開始挑選另一名攝影師..在旁邊幫新人及朋友拍攝的合照囉..
這個橋段我個人也是有用相機幫拍一下合照..
不過合照照片我個人比較少放blog中..有興趣看完整的再去相簿觀看


今天很漂亮的捧花


園外園有這樣的角度可以拍攝..當然也不要放過了

結婚就是這樣..拿謝卡..看新人婚紗照..還有現場佈置


朋友相聚..瘋狂聊天

很喜歡這張..阿嬤..在看自己拍得好不好



新人自己diy的

新娘在準備進場前..才回到新娘休息室..同時也換另一個造型..準備進場









畫面蠻特別..透過玻璃拍攝

開始進場囉










喜歡這張牽手照

笑場嗎...


為雙方戴上戒指

喜歡這張kiss照片..特別注意..你看他們親吻的密合度..100%密合..都沒有空隙耶..真讚..

親吻後開心的笑容




開始抽捧花囉..






換男生了..花椰菜超特別的..用布製成的..




與今天大圖輸出合照

新娘換裝囉..初期先來廳內拍照


可愛風..pose有點像喵喵

二進.賓客今天也超熱情的..互動性極佳..


一下就搶光了..

感覺二進之後的新娘有稍微變身喔..更放得開了..而且變很活潑..





二進的造型很美喔..
以下畫面真有質感耶..哈哈..

開始猜禮服顏色的小活動



這位是佩蓉的老師..是我目前有印象中..最活潑也最有參與感..也最愛拍照的老師..相當棒耶..

發完禮物大合照


側面造型來一張

敬酒時間..這張也倒的太滿了吧..感覺都要靠水張力來支撐..



特調..不蘇胡..

開心邊走邊拍..看了就覺得他們喜宴超開心的..



第三次換裝囉..這個角度很美很性感..




同樣地..繼續去廳內拍合照以及互動的照片

第三次進場囉..旗袍很美咧



旗袍後面的畫面..超美的阿..比例又很好..




刮刮樂活動開始

刮中者..上台領禮物


利用微光..拍一下這次的造型..




開始用餐之後..新人也很自由..到處跟朋友聊天拍照..


這張爸爸問說..一定要那麼靠近拍喔..我說這樣才拍得出爸爸你很體貼的幫媽媽戴這個花阿

男的就是去各桌拼酒..

女生就去朋友桌拍照聊天


有點嬌羞的味道..哈哈

開始送客囉..




來張側面帶點背部的全身照..

送客也到了尾聲了..就剩自己家人..所以用這時間在戶外再幫新人拍一下合照..


喜歡這張..表情都很棒..

這張也很喜歡..而且很俏皮..有點像是..新娘os:不管..就是要你親我..

最後在戶外也開始幫兩家人拍攝..用這張兩家人大合照代表之..
這張也是用canon 85L II來拍攝..景深跟畫質都相當棒..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園外園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64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60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52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