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了..我家外面常常出現一隻小浪浪黑公貓..對於人類他好像不太害怕..尤其是我家這邊..可能是常常聽到包子饅頭的呼應..
所以覺得這裡很安全..而且也蠻幸福的..偶爾還可以看到他在隔2條巷子那邊閒晃..
他還蠻不怕我的說..常常中午出去買吃的..就會跟他對話個幾句..我都叫他喵喵..
他的特點是叫聲無敵大..我覺得大概是我家饅頭聲音三倍以上..
另一個特點是有鬥雞眼..天然呆阿..哈哈..
還有很喜歡在機車腳踏墊上睡覺..其實不太好發現..因為一團黑..很有保護色
黑毛黃眼貓是我很喜歡的貓之一..希望他可以安全的住在我家這附近囉..
順便幫忙管理老鼠出入境好了..希望有點戰鬥力
昨日心血來潮拿起相機拍了幾張..不過下雨天沒辦法好好拍..
以後有空再來幫這隻小黑拍拍


一副很驕傲的樣子..哈..很可愛

這樣看很像黑豹

開始要準備對我撒嬌..

翻肚給我拍..呆耶..

美型喔..

一團黑..

鬥雞眼特寫..蠻鬥的..

你在看我嗎



順便隨機附贈我家包子饅頭近期生活照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72574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攝影紀錄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