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這是一場新人無新秘..新人無禮服..新人無進場..新人無活動..新人沒拍婚紗的一場宴客記錄..這幾項應該就夠特別了吧..哈哈..
新娘靜文真是我見過最低調的新娘了..當天就跟我說我不用拍她太多..多拍拍其他人..錢還是會給我..哈哈..問題是我哪敢這樣唯命是從..
所以就只好偷拍了..而且靜文也不喜愛那種拍兩人偽婚紗照的..所以現場中我只好盡量多捕捉2人的合照..
2. 這場宴客賓客也很特別..是那種老建中與小建中的大型聚會..因為新郎詩豪的父親是退休的建中老師..而詩豪是畢業於建中..
當天還有許多建中的老師..還是詩豪與他同學當年的專科教師..像是物理.化學.英文等等..這種是不是很妙阿..當然我在現場也幫新郎及同學和老師拍張些合照..
個人覺得這種照片真是蠻特別的..
3. 這場對我個人還蠻特別的一個經驗..應該說是我個人沒遇過啦..哈哈哈..因為新人這場喜宴的舉行方式就像是以家宴的方式來舉行..新人在拍攝前也知道..
這樣的流程對於我們(婚攝or婚企)來說是有點特別有點難度..在攝影溝通時..新人也希望我以互動為主..以我個人來說..這是極高難度的阿..哈哈..
拍攝過程中..以互動為主..偶爾適時控場幫一些親友們拍拍合照..帶動一下氣氛..讓畫面更有歡樂感..
4. 其實詩豪與家人及親友..其實在之前我就見過面了..而且當天也遇到我之前的新人及父母..所以這場記錄對於我來說很有親切感...拍起來也很開心..
一些親友們對於拍攝也會主動來要求我幫忙拍..這種就很棒啦..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04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6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四點半抵達現場..其實現場只有新郎跟我..還有餐廳婚企..
新娘還給她粉晚才出現..所以一開始新娘畫面也很少..
然後新郎的家人及賓客好像也是五點半左右才陸續出現..
一開始沒事..就先來拍拍今天的廳



新郎很貼心..怕長輩們帶位太辛苦..所以直接在桌表上面加註桌名..其實桌號+桌名的桌表圖才是我比較建議的喔..



第一位賓客..超早出現的..還帶了一個禮物給新人

是她自己題的字..相當棒喔用新人的名字所寫的..



姚爸..今天很高興..又很健談..而且沒想到他對我印象很深刻

姚媽..相當親切喔..雖然新娘很低調..不過姚媽還不算低調..穿很美..很有主婚人的味道..

開始迎賓帶位啦



這對就是我之前新人的父母..也是超耐斯的..跟他們也很有緣..後來陸續也有巧遇幾次..
而且特別的是..詩豪的阿姨..見到我就先關心我結婚沒..有無女友..印象很深刻的是我的下巴還被阿姨捏了一下..希望我多加努力..哈哈..






靜文媽登場..覺得好眼熟喔..想不起來在哪見過..









兩位很有氣質說..

是不是很有向左走..向右走的那種邂逅的味道阿..

新娘終於出現了.....但是起初還不太給我拍..說啥還沒弄好...厚厚厚...



三不五時進來詢問是否我可以進來拍攝..





超可愛的妹妹..

先來同學跟老師的第一張合照..

手好忙





新娘出現囉..而且是在主桌前的入口悄悄進入喔..哈哈..所以直接出現在主桌前..

簡單的還可以一起拍個合照..太親密的..女老闆不配合啦..





詩豪弟..充當今天的司儀..是動畫設計師的樣子..很有藝術家味道喔..

今天唯一在舞台上的畫面..還好有這個耶..畫面也有比較不一樣..新人說感謝話..







雙方父母上台..姚爸致詞..本來姚爸應該也要講蠻久的..不過好像新人有制止住..所以簡短的講了一下..就舉杯感謝大家囉..





開始用餐啦..我一刻不得閒..趕緊看哪裡比較多畫面可以拍..







這張真是有..大囍之日的味道..我個人很喜歡..背景超美的阿..





















看幼幼台



開始敬酒囉..





超可愛的阿..





那位帥大叔..領帶還很特別喔..





今天新人有請氣球廠商..這是新人特別版..

超帥的老爺爺..

很妙耶..同學與他們當年在建中的英文老師合照..

好想是物理老師..之後還有化學老師的..



新娘今天認識的桌數約1桌..這幾位是好朋友..非親友..

現場也幫姚媽的一些朋友拍拍合照.



親友大合照

母女..靜文媽今天也穿很美



與朋友大合照..



這張不講大家都不知道..他們也是師生關係喔..畢業超久的啦..哈哈..這張很妙..學生是詩豪的姨丈











送客囉..













下面2張很生動..



最後我要收工走人時..剛好看到姚爸拿出這個嘉義市市長送的..說要拍起來給市長看..
以上就是他們如家宴般的補請宴客喔..謝謝觀賞..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喜來登福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86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66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492張
新秘 : 無
禮服 : 無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