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今天天氣超好的阿..有拍出藍天白雲綠葉的畫面..超喜歡的阿..藍天白紗竹篩一整個就是超級搭的
2. 迎娶闖關超好笑的..也是整場紀錄中最歡樂的部份..千萬不要錯過
3. 拜別超感動的..爸爸哭超大的..畫面又很有感覺..而且新娘爸與新娘爸任務完成了..家裡的三個小孩全都結婚囉..
4. 新娘哭點超低..可以列為我2012年第一名了..其實這樣也很不錯..讓照片有很特別的回憶..新人2人個性都溫溫和和..人又很耐斯..超速配
5. 其實這場紀錄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每個細節/流程..都有出現很棒的畫面..所以整體看下來就覺得是一場很棒的迎娶紀錄..千萬不要錯過
6. 封面這張是我拍攝600多場婚攝以來..第一次鏡頭被鞭炮攻擊的..是不是超有震撼力的阿..哈哈..
7. 這是我幫Troy與Alice拍攝的第一場紀錄-迎娶紀錄.. 之後還會在台北喜來登幫他們拍攝第二場紀錄-宴客紀錄喔..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28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32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早來新郎家拍攝..梳裝完畢之後..整理一下洞房..開始今天的迎娶囉
話說新人的房間蠻讚的..感覺就讓人很舒服

掛在櫃子邊的西裝..應該是等等要穿的

這個財褲跟椅子也超棒的..



迎娶也少不了的綁禮車車采..還有一些結婚必備的一些東西先放到車內..以免忘記

姑丈一早幫忙很多..還有很感謝他開車特別載我..讓我拍攝很順利

打領帶..Troy家中蠻多畫面拍起來都很讚



哈哈..我猜工程師應該很多都不太會打領帶..上網查一下打領帶的方法..
這張畫面我很喜歡..很有故事性..而且真的好用心照著網路的步驟打







今天的媒人與小花童...感覺起得很早喔..打個哈欠先..

在僑等等迎娶路線要怎樣走比較好..

很有畫面..

帥氣照來一張..

這張顏色超讚的..

媽媽應該是在忙那個蘋果旁邊紅紅的紙條

今天2位伴郎..是當兵的同袍

禮車搭新郎家的畫面



正在處理迎娶要用時的紅包..其實這也是相當重要的



汗好大顆阿..這才剛開始..闖關流汗流更大..哈哈

跟禮車拍一下

出發迎娶囉..

這鞭炮炸的很讚..



開始闖關..



準備集氣..還有天氣真好



超賣力的





打電話確認..聽說真的有聽到..

家裡繼續闖關..





這是新娘嗎..話說這個關卡真的都還蠻好笑的..拍過幾次都是這樣..





新娘哭哭..畫太不像了

這懲罰也是超好笑的..其實拍攝難度上有一點點..因為速度真的很快..
而且還要拍到那一剎那的好笑畫面..下面幾張算是連續畫面囉...
看了我都覺得好好笑..拍到臉部變形才夠經典..

這保鮮膜實在太長了啦..一開始還有跟伴娘說要拉好..

Alice哥哥來幫忙

終於阿..





好像答錯要用屁股寫字..

體能考驗..







看看新人出的考題跟懲罰也很有趣..

三連拍第一回..比較基本款的..就放一張代表囉..

三連拍的第二回..使用道具..變好笑許多..









攝影師指定的樣子..這樣才有趣阿..

其實我有點忘記這關是玩什麼了..拍照時很忙碌的..不過我猜會不會是說優點之類的題目阿..



不知道講到第幾個了..






這個構圖還蠻特別的..剛好可以看到Troy跟Alice..

2位超帥的..

這個汗..也太多了吧..

念愛妻守則..這張很喜歡咧..兩邊都很有畫面

有被感動到喔..

看到美麗的老婆了..有誠意的把捧花交給Alice



這張很棒..新娘被大感動到..

溫馨







這個還蠻意外的..在房間突然就聽到新郎說要抱著新娘出去..
真是讓人超感動的

拜別儀式前的合照時間..



女方家的全家福合照..

好害羞..

開始今天紀錄中另一段高潮囉..這個畫面看了都覺得蠻感動的..
爸爸媽媽表情真棒耶..
而且他們好有夫妻臉..一整個超級像的..

這眼淚..好多阿..

這張很有感覺..爸爸擦眼淚..

新人當時是跪著的喔..



給個紅包..讓新人起家(印象好像是這個含意)



姊姊在旁邊也很感動..

Alice擦眼淚好專業

朋友們的感動..



哥哥的感動..

開始藍天白雲系列囉..
這是在女方家這邊拍攝的..
而且這張場景我還蠻喜歡的..

上面是拍廣景..這張是拍拍稍微特寫的..
這張也很愛..而且竹篩被太陽映射下來..
新娘頭紗變成很美..



這張有甜蜜..好看

丟扇囉

哈...個人覺得超級經典的...豪火球之術喔..
話說要被這樣炸到..機率還蠻低的說..



送帖子給岳父大人囉..這系列畫面也都好好看..







回到男方家



雖然天氣很好..不過也靠這張比較有層次的照片來弄個單色..
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藍天白紗照...美



樹蔭下..

這裡也很特別..很少看到火爐跟瓦片在這個地方..

風很大厚



看起來很好吃的米糕

掀頭紗





用嘴巴交換一下





小舅子探房

新郎跳床



奉茶給公婆喝



開始幫家人拍一下合照

這張還蠻意外的..剛好在幫新人拍攝偽婚紗時...新娘看窗外時注意到家人原來在馬路那一頭等待..準備來男方家..
而且剛好很巧的他們也有看到我們在拍照..姊姊還在跟我們打招呼喔..
不過這張要放大看才看得到表情

Troy家中..也是很適合拍婚紗的..哈哈

這角度也很美..好看的頭紗

Alice家人來男方家看看囉.順便看一下他們的新房..我趁這時幫他們拍個合照..四對夫妻..哈哈..全都長得好像..哈哈

剛好房間裡有新郎的吉他..所以也來假掰一下..假裝唱情歌給老婆聽..

捧花好像露臉露太多..不過新人有叫我拍一下搭一下這個娃娃..

白的很美耶..房間很讚...
整個拍起來就白色系

之後大家準備去蓮田用餐前..幫兩家人拍個合照..儀式圓滿的結束..
這張也是今天所有參與他們迎娶儀式的親友們..
所以也蠻別具意義的

捕捉新娘剛剛下車的那個畫面..哈哈..像是被狗仔偷拍驚嚇到..

因為我在外頭看了一下這個畫面真的拍起來會不錯..所以新人下車之後..就拉他們來這裡拍個幾張..效果都蠻讚的..
而且這張是用我85L Ii的定焦鏡拍攝..後面的景深一整個超奶油超柔的..
而且這張兩人表情超好看..好美的一張照喔..
其實左邊還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餐廳名字

接下來就是在餐廳內的畫面..今天他們總共請了2桌..然後我今天只會幫他們拍攝一些迎賓的畫面..
等他們用餐一陣之後我就會自行離開了..以下就是在餐廳時拍的一些照片..
其中包含一些合照..其實婚禮紀錄中合照部分是佔很大量的..
另外就是捕捉一些自然的..
有時也稍微控一下場..拍些有趣的..
這張兩人也很甜蜜..很登對的一對新人..

大眼美女新娘..



覺得燈光不錯..所以搭配一下主桌..

哥哥今天也很辛苦..拿相機幫忙拍..還有美麗的嫂嫂..

新郎弟..在這裡大多是在當低頭族..

姑姑的小孫女..這時好像跟旁邊的妹妹準備在吵架..

這張也是美美的









煩惱很多喔..

這個好欠打阿..

剛好三個小孩坐一起..一定要來玩一下的阿..

還有氣質出眾..又很清新的美女..新郎的姊姊..
以上就是我幫這對新人拍攝的第一場紀錄-迎娶紀錄囉..
一個上午拍攝下來..很愉快..新人及親友們都很棒..天氣也很好..拍起來就知道效果會不錯..
果然修照片時..個人也超喜歡的..後來新人蜜月回國看了照片也回信說非常滿意..
這就是婚攝拍攝完最大的快樂囉..
之後還有一場他們在台北喜來登的宴客紀錄..也是由我拍攝..
到時候在分享給大家看看..感謝大家點閱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自宅迎娶.蓮田用餐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540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15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390張
新祕: 戀上幸福maggie  / 禮服:Lisa Wedding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歡迎轉貼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