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以時間順序來擺放..建議閱讀者可以完整看完..
文字也會加註在照片上..讓閱讀者可以更融入新人當天的婚禮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推文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42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46
饅頭爸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x.photo


哈哈..這是我婚攝人生中..第一場的高鐵迎娶紀錄..真的是很特別..也為我個人增加了一段難得的回憶..
就讓我們好好看看這場高鐵迎娶..新郎是如何娶得美嬌娘的喔..

一早不到六點的這一天大囍之日(這句話完全都有呈現在照片中喔..)..新郎拜了一下祖先隨即就馬上前往高鐵板橋站

車上帥照..但是拿的東西還挺多的..

出發迎娶五人組(包含我在內啦)

一定要拍拍這種fu的..在車站內步行前往高鐵站..

迎娶也要當郊遊一樣阿..大夥先買個早餐...

哈..很早起喔..有剛睡醒的fu

等早餐時...就可以先來拍拍了..

提著早餐正式出發..其實發現板橋車站裡面燈光還挺不錯的

有沒有那麼巧阿..也會遇到朋友在高鐵站..很難得也幫他們拍拍合照

時間還沒到..繼續閒聊..這迎娶團好像蠻輕鬆的..哈



這張算是抓瞬間的...因為我們車廂位置非1號..
為了拍攝高鐵車頭..所以預先安排了一下..
這個timing也抓得不錯..
我們的高級禮車來囉.....
新郎倌也真的蠻有趣的..mos抱的也很緊..

這太愜意了啦..吃早餐看雜誌..像是新郎倌的作為嗎.(開玩笑的).哈哈

逆光光暈來一張

來到左營站囉..先拍成像190cm以上這樣

這張氛圍也很棒..這次迎娶過程的畫面都好喜歡阿..都很具有獨特性..手拿竹篩跟米糕..就把結婚氣氛弄出來了..哈哈

mos抱完換抱礦泉水...我太愛中中了...

來到左營站之後就有高雄這邊的禮車車隊來接應我們..開始前往高雄市..也看到85大樓的地標囉..

到女方家前放鞭炮..



這舉動我也很喜歡..比較少看到新郎跟小朋友這樣的互動

開始玩一下闖關遊戲囉..道具使用的不多..大多是問答題..











賣身契簽訂

捧花交到新娘手上的那一刻..



到樓上拜拜囉..

這手勢是不是拜觀音的阿..





新娘在醞釀情緒..

爸爸跟祖先交代今天是誰的大囍之日

拜別儀式前的合照時間囉...用這張全家福代表一下..



雖然高鐵迎娶很特別..但是迎娶中最重要的還是拜別儀式囉..





媽媽皮膚超好的...

爸爸今天都酷酷的耶..不知道是不是嫁女兒的關係..心情很不捨..

中中在請岳父岳母放心..

要好好照顧我們的寶貝女兒









其實儀式中我好像有依稀聽到..說拜別時不要太感性(不要哭哭這樣)
不過這時不知道他們互動對話時說了什麼...馨尹眼中也泛著眼淚..



還是忍不著小小落淚一下..

這張有一般人看不到的畫面..我覺得媽媽手扶著中中..還讓我挺感動的..

我拍攝的車內新娘永遠都是超美的..

有點小小無辜的表情也是很可愛

哈帶好多個

爸爸來撿扇...其實看畫面..我一直覺得爸爸讓我很感動耶..台灣父親嫁女兒有種特別不一樣的感覺..

由於高鐵車票其實都買好了..可以停留在女方家的時間也不多..
我也盡可能的在時間內安排一些該拍的畫面..
其實是稍微有點點小緊湊啦..不過新人也真是厲害..
完全照著之前安排的時間流程進行..都沒有延遲到

高雄的禮車車隊再次把我們載往左營站囉..這張很有線條感..

回程迎娶團共9人(包含我) 一定要來大廳拍一下的阿..還有高鐵迎娶..一定要拍出讓大家知道這是高鐵迎娶

很快速的在大廳拍了一下大景照..
不過拍完沒多久..就開始被人關切了..問說我們是拍婚紗嗎..
不過後來我們說是迎娶的..他們就好像沒有太制止拍攝這樣..
站內人潮太多不好避..

絕招出來馬上人潮就沒有了..

這張我也超喜歡的..實在是很有迎娶的味道..
尤其是後面帶著禮服..還有嫁妝(棉被嗎..習俗的東西)
特別有fu咧..

一定要跟高鐵車票大合照的阿..新郎也準備一一發車票給每一人囉..

在月台上拍攝..其實新娘是小小害羞的女孩兒..
在這裡拍攝好像太高調..他們也是有點不好意思..
還好我拍攝也很快速..很快就拍完了..
這麼特別的迎娶方式..一定要幫高調一下阿..
而且還要跟最昂貴的禮車來拍個合照..

雖然是迎娶的回程..頭紗不能掀開..但是還是可以有很多有趣的拍攝

剛剛進入到車內囉..看看發生什麼事..

台灣人的熱情..車內好多其他旅客..紛紛拿出相機來拍攝..而且經過都引起蠻多人注視
重點是這些人都還會恭喜新人..
這讓我看到覺得也很感動..

話說車內也是可以好好玩拍照一下..首先就在2人的座位上回頭來拍一下..

我覺得數大便是美..很難得可以看到那麼多高鐵車票.而且又是結婚那麼特別..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哈哈..有2位甜美的笑容應該是鬼臉吧..

拍照有時不光光是拍照..要拍出一種感覺..一些幸福的味道..這不是人人都可以拍出來的
這張我就覺得2人濃濃地散發出幸福的味道..有沒有很羨慕阿..

還好剛開始的時候車內坐的旅客也不多..

這張也是很美的..有點點小剪影逆光..帶點柔焦的味道..新娘又超美的

朋友們也瘋狂在拍照



哈..車內也可以當成棚一樣...
看不出是在座位上吧..

真實狀況是這樣..

在窗邊的新娘子..

在瘋狂打game的男人們..

有發誓又有簽名..可信度100%

白紗上的捧花..把捧花包覆著感覺很不錯喔

是要打卡嗎..

這張我也很愛..哈哈..

哈哈..有點像拍電影耶..



這個畫面的取景也是不能放過的..有特色又特別

這張我個人很愛..裙子也掀的很棒..



2種故事..一個坐手扶梯..爽
一個是要走樓梯..辛苦

迎娶到板橋囉..

板橋這邊的禮車車隊也準備搭載我們

天氣很好耶

攝影師不小心跟新娘合照了..哈哈..





100%完全擋煞..
這張我也很愛..難得拍出竹篩這樣擋住新娘的好效果..
而且陽光照射竹篩映射在頭紗上的光線也很特別

入洞房坐財褲

也是很幸福的一刻

好喜氣阿..金飾+喜氣的碗+新人結婚白手套

儀式大功告成囉..

最後安排在家中的合照時間..
其實這張我強力建議要去把奶奶叫來..奶奶就住在附近
後來新郎爸也去叫了..但是老人家嘛..有時就是擔心家中錢財被拿走..
所以就還是沒出現..

最愛拍老小孩搞笑照了..

後來新人及親友們吃完中餐之後...就開始前往新莊的戶政事務所準備結婚登記..
其實這地方離他們也超級近的..所以親友也很多都出現了..

準備結婚登記囉..其實結婚登記也很多梗在裡面又很搞笑..就讓我繼續看圖說故事了

你看看那些金飾..多到不行..哈哈..



來觀禮玩耍的親友超級多的..

親友互動性也很棒說..所以整場拍攝下來我也拍得很愉快

這張照是剛好戶政事務所裡面在廣播他們倆來辦理結婚登記
新娘聽到一整個害羞到不行..

結婚登記也可以讓人很閃的..

親友在旁邊也玩的很高興

等待的時候也要假掰一下..到處放閃..

被剪一角了



也許大家又看不出來..
這是我拍攝過結婚登記時..最多親友參加的一次..
相信比他們多參與的真的不多了..
往往就是拍到..新人..不然就是增加一些伴郎伴娘來觀禮..人數實在無法像這張照的人數那麼多

示範新娘如何番白眼...
其實一開始遇到新娘還覺得她有點點小害羞小緊張..
不過越拍到後面..也可以發現她越來越放鬆..搞笑又可愛的個性偶爾都可以顯露出來..

這是有故事性的..將來你的東西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什麼..全部都是你的...超驚訝的..

這角度我一直都很喜歡..很可以拍出女生很女人味的一個角度..

這家事務所道具超多的..

這也太愜意了吧..

白紗的細節..小花也很棒喔..

新身分證入手囉...
配偶欄位都有名字了

這也是我拍過登記第一次禮物最多的..
也送太多了吧..

其實這張很搞笑..我本來要求新人跟辦理人員拍合照..
結果辦理人員去請示主任..結果最後變成主任一起拍合照..旁邊的課長也一起來..
可能也因為如此..所以我的新人也得到超多小禮物的..

登記完畢然後就步行到奶奶家..

奶奶不出門..那我們就去跟奶奶拍合照..哈哈

老夫妻也來一張喔..

親友們也來張大合照..這裡也很特別..好幾棟房子都住著親友..
還有個小綠地可以拍攝..

我覺得中中真的是走諧星路線的..他有時真的還挺搞笑的..看到這幾張照片我又不由自主笑出來
這是在昇龍拳示範嗎..歐溜ken

不知道是哪一招

搞笑

正面也很好笑..

大家有感受到..風來了嗎...

以上就是中中跟馨尹..特別又有趣的高鐵迎娶和結婚登記囉
謝謝大家點閱!!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高鐵板橋站 / 高鐵左營站 / 新莊戶政事務所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 Canon EOS 1Ds Mark3 (單人雙機拍攝)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48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425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348張
禮服 : 高雄法頌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喜歡的話.. 歡迎轉貼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