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朋友聊到..若有朋友有興趣寵物攝影可能跟我說
結果昨天..朋友突然跟我說..她的室友有興趣..
之後我就連忙的將自己的網頁傳給對方..
然後叫她去看看喜不喜歡我拍的風格
若喜歡再來找我拍
結果似乎還不錯..
我們後來也討論到價錢..
第一次..就隨意收囉..也沒考慮很多..
本來以為對方要弄4x6的水晶本..
後來改為用5x7的水晶本
不過我耍了一點小白吃..
說自己九月十月很忙..
其實也是..因外拍蠻多的..
後來時間上也沒確定
只是口頭對方說答應..
九月底會談拍攝時間 ..
希望一切都可以成定局囉..

降也是我不錯的第一次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